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高秀敏一走友人悲愁 朱军:尽量参加告别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08 每日新报

  朱军

  朱军表示:“今天下午两点的时候,我还听说她的女儿接到家里的电话回家了,说是母亲病了,怎么可能这么一会儿就去世了,太突然了。”朱军主持过多场春节联欢晚会高秀敏不仅在台上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台下也是大家的开心果。朱军表示:“高秀敏老师真的是戏如其人,她的表演非常生活化,她的生活和她的作品一样,非常简单,她为人大大咧
咧,性格非常爽朗。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走得这么急。”

  回忆起高秀敏和何庆魁的那期艺术人生,朱军非常激动:“那次的《艺术人生》我很感动,他们都是由两个离异的家庭组织在一起的,但是他们非常恩爱。高秀敏找何庆魁写小品,然后两人一起努力创业。当时还讲到了何庆魁对高秀敏的帮助,也讲到了在家里高秀敏对何庆魁的照顾,很是恩爱。怎么会这样就走了,我会尽量赶去参加告别仪式的。”

  -师胜杰:

  在得到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去世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与高秀敏、何庆魁夫妇相交甚深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

  “我很震惊,几分钟之前我刚刚从我的徒弟何树成(何庆魁与前妻所生的二儿子,拜师胜杰为相声师父)那里得到证实,我特别难过。”记者听得出,电话那边师胜杰的声音一直在颤抖着,“高秀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她不光小品演得好,二人转也唱得非常棒。她为人憨厚、质朴,应该说我们从很早以前就认识了,我对她和何庆魁这对夫妇非常欣赏,否则我也不会收他们的儿子做徒弟了!”

  -魏积安:

  电话那头的魏积安连声直叫遗憾。“太意外了!高秀敏第一次上春晚,就是和我合作小品《梅开二度》。后来我们还经常搭档。平时也就各忙各的,但每次见了面都很亲。她这个人,性格外向,为人热情。”老魏越说越慢,“她喜欢征求我对她演电视剧的意见,我每次也就直言不讳啊。”“唉!”老魏说着突然深深叹了口气,“挺意外也挺震惊的。”老魏像是在自言自语,最后还是不愿相信:“不会啊,没听说过她有心脏病啊。”

  -雷恪生:

  在《圣水湖畔》中,著名演员雷恪生曾与高秀敏演一对夫妻,这是二人继《农家十二月》后第二次携手演夫妻。昨日,记者致电雷恪生并告诉他高秀敏去世的消息时,他非常震惊地说:“不可能吧,她前天还给我打了电话,怎么可能。”雷恪生回忆说:“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吧,早在央视的一个情景剧《欢乐家庭》中我们就合作过,后来在《农家十二月》中我们第一次饰演了夫妻,在《圣水湖畔》再次饰演夫妻,所以我们打电话都是老伴、老头子称呼,她可是我的‘东北老伴’。”

  雷恪生还表示自己正在拍戏,马上就和剧组商量请假,尽量今日赶到长春吊孝。宋晓鹏、裴艳、张钢/文

    爱问(iAsk.com)
    高秀敏 相关网页约63,4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