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胡静闻讯惊呼可怕:傅彪怎么这么快就走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0:07 东南快报

  胡静是在《大清后宫》剧组里接受记者采访的,当时她正在化妆,听到记者说傅彪已经去世时,她连连惊呼“太可怕了”。胡静和傅彪都是因为《大明宫词》而开始走红的,所以胡静对傅彪也特别的有感情。胡静说她一直以为傅彪这次也可以和上一次换肝时一样挺过去,在打电话给傅彪她还跟傅彪约定等他这次病好了,一定要跟他一起合作一部戏。

  “没想到这么快啊,真的没想到啊,他实在是拼了,所以才会病的这么重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