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影视同仁追忆傅彪:活得潇洒 最敬业的彪哥走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7:43 西部商报

  人说“心广体胖”,傅彪还真就是个大肚能容的宽厚人。银幕和荧屏上的傅彪老是一副窝囊样,既没心眼又少手腕,怎么看都属于那种没什么出息的中年男子。可是,我们彪哥自有一段风骨,让大家喜欢他、尊敬他。

  本报综合报道 傅彪去世的消息在整个影视圈迅速传开了,所有与他合作过,没有合作过的朋友、同行都在默默悼念这位优秀的实力派演员。而所有人也都异口同声地说着他做人
的“好”……

  冯小刚:他的后事我责无旁贷

  我一直陪伴傅彪在医院的这些日子,这几天也一直去医院看望他。他的病痛是很难忍的,但他一直很乐观,也给他周围的人带来希望。我们只希望他能少受些痛苦,现在我们这些朋友都在帮着处理他的后事,我们责无旁贷。

  赵琳:傅彪大哥特别会做菜

  傅彪大哥是一个心灵手巧的人,他特别会做菜,什么都会做。他属于那种走到哪里都会成为核心的人。

  陈红:他永远是最敬业的人

  傅彪死得太可惜了,他的成名很艰辛,中年才走红,命运对他实在太不公平了。拍摄《大明宫词》的时候,我跟他一起合作,他特别敬业,在没有他的戏的时候,他也不辞辛苦地帮我对台词,对自己的角色也特别上心,拍戏的时候,我一直想了解生活中的他是什么样的性格,但是他老是不从自己的角色中走出来,所以我到现在还不是特别了解他。陈红回忆说,傅彪是一个特别热心的人,照顾年轻演员。因为他的敬业,后来我们又合作了《吕布与貂蝉》。我祝福傅彪一路走好。

  曾志伟:是演艺界的大损失

  我比傅彪年纪还大,他才42岁,这么年轻,还有妻子孩子……真很惋惜,很遗憾!我知道在内地有很多观众喜欢他,在圈里他的口碑也非常好,他和我们香港喜剧演员不同,那种憨厚、幽默更有感染力,这样一个演员离开了是演艺界的大损失。香港演艺人协会将会派代表参加追悼会,安慰傅彪家人,并呼吁广大艺人要重视健康问题。

  张纪中:我们都很难过

  “我刚刚听说傅彪去世的消息。这首先是电视、电影界的一个损失,其次是对他家人一个巨大的打击,也是他的朋友们的一种遗憾,我们都很难过。”张纪中说这次并没有去医院看望他,“不忍心看到他难受的样子。”“傅彪的病我觉得就是劳累过度的缘故。”

  邬倩倩 个人健康放首位

  傅彪给我的感觉十分憨厚、随和。突然从朋友那里听说傅彪去世的消息,我简直不敢相信,以为自己听错了。但这就是事实,我们改变不了。傅彪的离去,是演艺界的一个重大损失,我们在悲痛的同时,更要为自己敲响警钟,一定要把健康放在首位,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就不能塑造出好的角色。我们要健康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4,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