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汪洋化敌为友首次开口赞对方:曾看郭德纲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 郭德纲(blog)与汪洋展开的为期一个多月的拉锯战,最终以郭德纲向汪洋公开道歉、汪洋放弃打官司而结束。从郭德纲道歉到汪洋宣布撤诉,短短4天时间里,汪洋在做什么?前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汪洋。

  接受道歉化敌为友

  4月19日,在没有一点预兆的情况下,郭德纲举行发布会向汪洋公开道歉。4月19日至4月22日,无数记者拨打汪洋的电话,但是他始终保持沉默。4月23日下午,汪洋露面,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接受郭德纲的道歉,宣布撤诉。

  汪洋说,郭德纲道歉的时候他还在武汉。当时知道郭德纲公开道歉特别高兴,不过,也不知道事情会有什么结果,所以,没有接任何电话。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撤诉时,汪洋说:“我到法院起诉他的目的也只是想让他认识这段

相声是低俗的,只要他向我说对不起就可以了。现在,他已经承认了他的低俗相声、低俗文字伤害了别人,是错误的,并且道歉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郭德纲主动道歉,汪洋也化干戈为玉帛。昨天,两人已经化敌为友了。汪洋在新浪网上聊天时,还首次态度诚恳地称赞了郭德纲:“在我心中,郭德纲是位非常好的相声演员,我曾经戴着墨镜,多次观看过郭德纲的相声演出。”这与两人剑拔弩张时的说法大相径庭。

  汪洋否认炒作之说

  一直有人说汪洋是炒作。对此,汪洋说:“有人说这是相声中的‘砸挂’,不该弄得这么严重,其实无论是‘砸挂’还是‘抓埂’,都是相声这个载体的一个手段。但是,我认为,不管是哪种艺术手段,或者是哪种表现形式都不能以侮辱人格作为表演。我从来没有炒作过,从来没有跟媒体打过交道。还是那句话,你们媒体靠文字吃饭,我是靠嘴吃饭。要是伤害到我的家庭,伤害到我的太太,我是老爷们我就得站出来。”汪洋说,特别感谢妻子,在郭德纲道歉后,她主动打电话来劝自己撤诉。

  郭德纲想与汪洋把酒言和

  前天,郭德纲对汪洋在新浪的聊天迅速做出了反应。郭德纲表示,他与汪洋一样,都不希望双方为这件小事闹上法庭。郭德纲说:“我们俩的事儿就是哥们兄弟闹着玩,闹急眼,一乐的事儿。由于有些媒体的炒作,使汪洋也成了这件事儿的受害者。”他还表示希望彼此能够成为朋友。郭德纲还说他曾经在公开场合表达过他的歉意了,可能是汪洋没注意到。如果汪洋觉得还没说清楚,他还想请汪洋一起喝顿酒。刘文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