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粉丝街头拉票 “鸡汤妈妈”力挺邓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10 新浪娱乐
“绝对”粉丝街头拉票“鸡汤妈妈”力挺邓宁

A-SKY组合的FANS拉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粉丝街头拉票“鸡汤妈妈”力挺邓宁
邓宁赶到现场与“鸡汤妈妈”会合

“绝对”粉丝街头拉票“鸡汤妈妈”力挺邓宁
珏晨组合的FANS拉票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周六下午2点,因为经常给邓宁(blog)送鸡汤而闻名的“鸡汤妈妈”,苏女士召集了“灯丝、果冻”,在南京市新街口给邓宁、林青依果(blog)的A-SKY组合拉票。

  “鸡汤妈妈”看起来已经40多岁了,和一群年轻人站在一起她似乎并不知道该如何帮着拉票,她拿着果冻就要好心地分发给路人,旁边的年轻粉丝立刻告诉她,别人要用手机给
A-SKY投票了你才能送他果冻表达感谢。“鸡汤妈妈”连连点头称"是",她叹口气说:“也就是为了邓宁,才这么做的,我觉得他很善良很有感染后力,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

  看到邓宁的故事,“鸡汤妈妈”一度很感动,在中秋节的时候送

月饼给邓宁,配他一起过节。

  看见A-SKY组合的FANS如此卖力拉票,珏晨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他们在中央商场的门口拉起两条横幅“珏晨绝配,唱响绝对”,高喊珏晨的名字,引来路人频频回首。很多人蜂拥过来争抢海报。

  就在此时,邓宁来到拉票现场,人群迅速围上去,无数人找他签名,拿出照相机和手机不停的拍照;“鸡汤妈妈”兴奋的拉着邓宁,但又怕邓宁不安全,赶紧让旁边的工作人员带着邓宁离开。

  珏晨的粉丝看到这样的状况大喊丁晨(blog)和王绍珏(blog)的名字,期待他们的到来,但据工作人员说丁晨和王绍珏在电视台排练无法赶来,令大家有些失望。

  两对组合还没有在10月23日晚的5进4

总决赛上开战,他们的粉丝就已经开始在街头PK了。(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