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大众评审助H&B晋级 正反双方硬碰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25 新浪娱乐
“绝对”大众评审助H&B晋级正反双方硬碰硬

“绝对”5进4大众评审助H&B晋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大众评审助H&B晋级正反双方硬碰硬
正方反方硬碰硬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做了5-4的减法题目,经过连续3个环节的比拼,最后“H&B组合”和“粉色飞扬”组合站到了风云PK台上,当晚的比赛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就是再也没有选手有机会返场待配了,发挥不好得不到观众和评委的支持,就直接淘汰,而启用的大众评审不再像以往那样按钮了,而是上台给支持的组合投票,最后大众评审把14票的支持都投给了H&B,“粉色飞扬”成了比赛下的牺牲者。

  反对派:大众评审完全是非不分

  只要涉及到选秀节目,引发争议最大的除了选手以外,就是评委和大众评审了,完全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差事,毕竟大众评审只有一票的权利,无论选择谁,都会背负另一个支持者们的骂声,这是不可避免的。

  “粉色飞扬”的离开,让支持H&B组合的14位大众评审着实背后凉了一把,网上的评论除了支持H&B组合的观众外,其余都是骂他们的。纷纷表示“绝对唱响”是热爱音乐,喜爱音乐的年轻人的舞台,正是有了“粉色飞扬”,绝对唱响才有了更高的水准,毕竟他们是唯一的专业院校组合,虽然没有绚烂的服装,花哨的舞台表演,但透过他们的歌声,却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他们是在用心灵唱歌,很可惜他们的努力并没有得到评委们的好感,大众评审以14比7票的最终审判把“粉色飞扬”挤出了“绝对唱响”,完全不站在音乐角度去考虑,凭的只是自己个人的喜好,这对于一个以“唱”为主旨的节目来说是不公正的。

  支持派:实力唱将也得招人喜欢

  有反对的就有支持的,14位大众评审在被“批判”得背后发凉的时候,还是有很多观众支持他们的,纷纷表示大众评审只是作为喜欢节目关注节目的普通人,他们并不是专业的人员(如果是专业的,就去做评委了),他们最后的投票只是凭借自己个人的喜好来,“得民心者得天下”,一个组合也一样,只要他们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欢,观众就会义无反顾地去支持他们,而这些抓住观众喜欢的点就有很多了,并不仅仅只是靠唱功。

  “粉色飞扬”可以说是“绝对唱响”中最有实力的唱将,但是他们也以此为资本,在台上一直以自我为中心,完全没有亲和力,而这些跟观众本身的期待视野有一定的差距,观众不会花心思去解读他们,也就不会真正地去喜欢他们,这些道理都是相通的,就像A-SKY组合,尽管女选手林青依果是最不会唱歌的,但是他们组合的短信支持率就是能够稳居所有组合之首,这跟他们两人的亲和力是分不开的,他们在台上完全没有架子,果儿楚楚可怜,但是一直让观众感受到她的努力和进步,邓宁阳光帅气,携手果儿让他瞬间打动了很多观众的心,而且他们的舞台表现力非常强,每次都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有了新鲜感,观众才会更加有期待。

  “粉色飞扬”在美女帅哥如云的“绝对唱响”中外表是最没有优势的,对于视觉为先的现代观众来说,他们没有足够的“看头”,而且他们的唱功又没有好到让观众可以忽视他们的外表,这已然成为了他们的死穴,而且他们的表演风格太雷同,每场比赛都是这样的风格,观众干吗还一直看?这些客观的原因最终使“粉色飞扬”离开了舞台,大众评审只是替大部分观众执行了这样一个职责和使命罢了。(精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