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穿裙装与李宇春拍写真 坦言爱上春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7  扬子晚报
黄秋生穿裙装与李宇春拍写真坦言爱上春春(图)

图为黄秋生穿裙装耍调皮。

  黄秋生(听歌)李宇春(听歌,blog)日前为杂志《时尚先生》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在接受采访时,黄秋生对李宇春赞不绝口,还表示“我希望她是我的情人。”

  黄秋生穿上裙装与李宇春合作拍照,而李宇春依然坚持酷酷的中性路线。黄秋生谈论他眼里的李宇春时说:“她身上流露的特质是可爱与羞涩,并不是所谓的‘中性’。在男性的暴力世界,她是脆弱和易受伤害的。”并且还认真地表示说:“我希望她是我的情人。”

  据悉,黄秋生与李宇春见面时被编辑郑重地介绍:“这是黄秋生。”“这是李宇春。”他们互相点头致意,拘谨地握手。黄秋生穿着黑上衣和武士裙,显得体格健壮。而拍照时李宇春的白色燕尾服太宽大了,身后别了个夹子,瘦削的身体好像随时都可能滑倒在地,她始终不敢看黄秋生的眼睛,就像没有准备好的羞涩小女孩见到叫她心慌意乱的男人一样,有点手足无措。

  有一个小插曲。李宇春好不容易吹大了嘴里的

泡泡糖,黄秋生突然狡黠地坏笑起来,用手指戳破了泡泡,糖粘在李宇春的嘴唇上。 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