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美梦成真》做大使 为避嫌不理华谊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39  新浪娱乐
胡静《美梦成真》做大使为避嫌不理华谊众星

胡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美梦成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华谊兄弟旗下的诸位一线明星:苏友朋、范文芳(听歌,blog)任泉(blog)等参加了当晚的活动。之前盛传将加入华谊兄弟的内地著名演员胡静(blog)也出现在了晚会现场。有趣的是,也许是为了将揭晓是否加入华谊兄弟的谜底留到最后,对于华谊另外三位明星的亲密无间,胡静却刻意的与其保持了距离。

  唱片推迟成全公益,胡静《美梦成真》做大使

  按照原定的计划,11月1日应该是胡静首张唱片《爱不出卖》发行并全国宣传的第3天,本应该忙于各地宣传工作的胡静意外的出现在《美梦成真》的发布会现场,某种程度上讲,是唱片推迟的塞翁失马。胡静的经理人闫小姐对记者表示,胡静一直非常希望可以尽她自己的能力多做公益。之前《美梦成真》主办方与胡静联系时,因为活动时间与唱片的宣传档期相撞而迟迟未定。在确定唱片发行延期后,闫小姐也第一时间的联系《美梦成真》主办方的负责人,才有了昨天胡静的盛装出席。

  据悉,除了以嘉宾身份出席《美梦成真》记者会,为这一公益活动站台助威外,已经是《美梦成真》爱心大使的胡静,还要在稍后亲身参与到该公益活动的具体行程中去,切实的为公益事业再尽力。

  刻意疏远华谊群星(听歌),胡静是否签约成迷

  有趣的是,在《美梦成真》启动仪式的活动当晚,在堪称主角的范文芳、苏友朋、任泉、胡静这四位明星中,前三位都来自内地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而胡静,也一直被坊间盛传将于年内加盟华谊。

  从活动当晚的情况看,范文芳、苏友朋和任泉一直交谈甚欢,而胡静却明显的与上述三位保持了距离。似乎要将签约经纪公司的归属之谜延续下去。记者就此问题采访胡静,她的经理人闫小姐却抢在胡静之前,开玩笑似的对记者说:“你多想了”她表示,胡静确实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但是具体是哪家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