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被强制戒毒三个月 将接受三步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谢东被强制戒毒三个月将接受三步治疗(图)
谢东被强制戒毒三个月

  相关视频:

  视频:07年5月27日歌手谢东与女友涉毒被抓

  视频:08年3月3日谢东再次吸毒被行政拘留10天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歌手谢东(听歌 blog)今年3月初因再次涉毒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10天,记者昨天了解到,昨天谢东及其女友被送往强制戒毒所强制戒毒。

  歌手谢东去年5月26日因吸毒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后,今年2月29日再次被发现吸毒并处以行政拘留10天。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说,昨天西城警方已经完成了移交手续,公安部门已经向谢东及其女友分别下发《裁定强制戒毒通知书》,根据相关法规中关于吸毒人员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谢东及其女友将被强制戒毒3个月。昨天,两人离开拘留所,被送往位于顺义的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

  据了解,强制戒毒主要通过三个程序,首先戒毒者要将心理状态调整到最稳定的水平;然后戒毒者被带进脱瘾室,运用心理学冲击疗法;最后由心理咨询员进行辅导,最终达到心理脱毒的效果。

  -相关链接:戒毒所须验指纹

  记者此前曾到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进行过实地采访,戒毒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进这里任何一间屋都需要指纹和进门卡双重验证,民警、医护人员进入办公、戒毒区域时有严格验证,同时戒毒大楼之间也不允许随便“串门”。

  强制戒毒所保证4人一间屋,人均居住面积达到4平方米。强制戒毒所的每名戒毒人员可以选择缝纫等3种劳动,让戒毒人员在劳动中“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