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 不做全职太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7:18  沈阳晚报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董洁潘粤明结婚照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婚礼现场

  前天刚刚曝光婚纱照,昨日就牵手走进结婚礼堂,北京小伙潘粤明(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blog)和大连姑娘董洁(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这一对影视圈中的模范爱人,把婚姻大事办得如此低调,着实符合二人一贯以来的公众形象。和圈中其他明星情侣不同的是,潘董两家联姻,只有至亲好友捧场,婚礼现场并没有明星云集的场面出现。所以昨日的这场婚礼就像普通百姓办喜事一样,没有星光熠熠,只有温馨甜蜜的画面。

  新娘子董洁

  红礼服代替白纱

  因为身材娇小,出道作品还是乖乖女形象,所以董洁一直予人以小女孩的感觉,其实今年她已经是28周岁的大姑娘了,结婚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知是否已经怀孕的关系,昨日新娘子董洁并没有穿着洁白的婚纱,相反以一件高腰阔摆的鲜红色礼服亮相,而奶白色的羊绒披肩是前段时间董洁在大连电影节上穿过的,配合红礼服别有一番韵味。新郎潘粤明从电影《天安门》位于横店的拍摄现场特别赶回北京,超短的发型也是戏中造型所致,一身黑色的西装,紫红色条纹领带,和新娘子的“红黑配”分外喜庆亮眼。从始至终,潘粤明和董洁一直牵着手,不时相视而笑,两人的甜蜜羡煞旁人。

  双方家长笑言

  两人“最般配”

  没有大牌明星抢风头,昨日潘粤明和董洁的婚礼只有一对新人是绝对的主角,而双方的亲朋好友也是分外低调。董洁的妈妈正是应和了那句古话:“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在董妈妈眼中,女婿潘粤明是个特别实在可靠的人,和内向温婉的女儿就是天生的一对,“性格相近、作风相投、很有夫妻缘分”是双方家长对一对新人的认定。两人相恋的3年时间里,一直互敬互爱,从来没有让家长们操过心。董爸爸和董妈妈表示,比女儿大几岁的潘粤明很有风度,对董洁照顾有加,让身在大连的二老很是放心把女儿交到他的手中,董洁对潘粤明也很依赖。

  夫妻二人婚后

  还会继续打拼

  因为有孕在身,董洁最近已经推掉大部分工作,安心在家待产。而婚礼之后潘粤明就会重新返回片场,把手头的这部戏拍完。据悉,明年春天,两人的爱情结晶就会诞生,然后董洁很快就会重返工作岗位,并不会在家当全职太太。潘粤明在22日的时候曾写下一篇无题的博客:“一刻混沌、一刻四季分明,一刻憧憬、一刻尘埃落定……疏离在千丝万缕,契合于如影随形。曼妙间年华老去,恕难限心手长行……”以诗意的语句表达了要和董洁长相厮守的心意。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董洁潘粤明26日在京完婚                             发表评论

董洁潘粤明奉子完婚 韩版婚纱难遮凸腹 视频

  刚刚公布结婚照的董洁潘粤明,26日中午在北京燕莎酒店附近的国际俱乐部低调举行了婚礼。董洁身穿红色礼服和白色披肩,盘着头发,简洁而庄重 [详细][发表评论]


新人档案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董洁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潘粤明

甜蜜瞬间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婚纱照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婚礼现场


新人档案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董洁
董洁大婚红礼服代替白婚纱不做全职太太(图)
潘粤明

董洁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董洁 潘粤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