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台湾放炮 批明星排场大男星娘娘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7:48  新浪娱乐
冯小刚台湾放炮批明星排场大男星娘娘腔(图)

两岸导演座谈会,冯小刚(左起)、侯孝贤、陈国富一同出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冯小刚最近到台湾参加电影座谈会,左批现在的明星带十个八个助理的排场,右打戛纳电影节一听说王家卫有新片就为王预留开幕片,还不忘重击台湾某些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娇滴滴。

  李行领军的台湾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昨天(6月17日)邀侯孝贤陈国富及冯小刚座谈。妙语如珠的冯小刚剖析电影界各种异象,令人大开眼界,他说,刚参加上海电影节,有一场“华谊之夜”派对,一个明星后头跟着十个八个助理,人家梁朝伟葛优陈道明出来都只有1个助理,现在的明星出来,简直像请了一个奶奶出来。其实明星如果比票房,他和周星驰才够资格带十个八个助理。

  在冯小刚眼中,大陆真的有票房号召力的只有葛优;香港数一数还有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甄子丹、梁朝伟、周星驰。女星方面,冯小刚觉得以前的巩俐、现在的舒淇有观众缘。其他像什么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有粉丝举霓虹灯牌对他们吼叫,但不一定会买票看他们的电影。

  批完明星,冯小刚开始批电影节。他说戛纳电影节多严肃啊,一听说王家卫有新片开拍,就马上为他预留开幕片,新导演个个想当侯孝贤、王家卫,但电影节不可能培养一大批王家卫,有一个就够了。

  陈国富爆料冯小刚拍《集结号》本来想找刘德华演出,但被陈国富一句“观众会觉得没诚意”换成张涵予,让张涵予得了金马影帝。现场有观众质疑片中只有解放军,没有国民党,冯小刚不疾不徐地说,张涵予能以解放军得金马影帝,证明金马奖够包容,评审够专业,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拯救大兵雷恩》片中只有美国兵,没有德国兵,在德国照样大卖。

  冯小刚不忘批评现在的台湾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说话娇滴滴,让现在大陆男演员跟着学,像他就常警告黄晓明,衬衫扣子不要开得低低的。有人问:“口齿不清是不是指周杰伦?”冯小刚说:“绝对不是,周杰伦很男人。”冯小刚觉得台湾男演员应该像寇世勋,一站出来就很Man,演技又好。他称赞《喜宴》《饮食男女》的郎雄、归亚蕾张艾嘉刘若英,他们的演技才够写实。(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