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 王茜赌城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1月5日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警告宋祖德 王茜赌城过新年

  新浪娱乐讯 全国大部分地区依旧很冷很冷,但新浪“围脖”持续不断地给身处各地的朋友们送去温暖。王茜希望通过微博把加州的阳光带回来,朱丹则在博友的鼓励下要开二手义卖店。最“辣”的还是刘晓庆,发声明警告宋祖德,如果一意孤行,不排除提起刑事诉讼。

  刘晓庆警告宋祖德

  刘晓庆警告宋祖德刘晓庆的博客和微博每天都有看头。5号这天,川妹子的辣劲儿再次显现。在法院判决宋祖德等赔偿谢晋遗孀近30万元人民币之后,刘晓庆以声明的形式回答了很多记者好奇的问题。她表示希望两被告痛改前非,假如继续一意孤行,她不排除采取刑事诉讼的手段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王茜赌城过新年

  王茜赌城度过新年

  北京的人民们生活在“雪深火热”当中,重案六组的王茜却跑到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晒太阳去了,真是让人嫉妒啊。“见到从东部飞来的表哥一家,一起在米高梅广场新年年倒计时,看烟火礼花,人真多,同去的谷老师第一次去,在人群中挤了两个小时才找到我。”真惬意!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王茜赌城过新年

  董璇南京看《阿凡达》

  迫不及待的董璇4日晚上在南京看了《阿凡达》,可惜是中文配音版的,略有点小遗憾。而3D眼镜的使用也让她非常好奇,还在微博上秀了戴3D眼镜的靓照:“《阿凡达》IMAX3D版眼镜循环使用,也没有像小吴领导说的那样还要用电池啊?难道是简易的?散场时看到工作人员只是在用白毛巾擦回收的眼镜,并没有消毒的程序。配音有点怪怪的:我的香烟呢?香烟?!推荐大家一定要看IMAX3D英文原版的阿凡达!”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王茜赌城过新年

  段奕宏送迟到祝福

  新年第五天,段奕宏才到微博上冒泡,感慨下雪增添情趣,却也感叹积雪造成很多麻烦,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北方的冬天不下雪似乎会少了很多生活情趣,但这雪要来猛了也是一件麻烦事儿……新年第一条‘围脖’就在雪后奉送,提示朋友们出行注意安全!”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王茜赌城过新年

  朱丹有意开二手店

  充满活力的朱丹每天都给自己做新的计划,做新的尝试。这不,受助理夫妇开店的刺激,以及众多好友粉丝的鼓励,她有心把自己一些闲置的私人物品整理起来,开一家二手店,然后把收入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在众多粉丝的出谋划策之下,伟大的计划即将出炉!终于为我多年的爱心梦想找到出口,什么事都需要一步步来,之前做服装品牌失败了,这次开爱心二手店我就不信还不成!”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王茜赌城过新年

  柯蓝拉吴越开微博

  柯蓝是新浪微博的劳模之一。在她的辛勤“劝诱”下,美女吴越也在新浪开博客和微博了。吴越细数生活中令她感动的人和事,并说:“不要放弃身边任何细小温暖、被温暖的权利。我想我会继续让自己毫无保留地去为每一段时光,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角色感动。作为一个演员,这是我份内的事,作为一个人,这是我有价值的事,作为一个女人,这是我最美的事。”

明星微博:刘晓庆警告宋祖德王茜赌城过新年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刘晓庆 王  茜
董  璇 段奕宏
朱  丹 柯  蓝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月5日17:00粉丝数
1 姚晨 731,405
2 赵薇 600,486
3 周笔畅 320,693
4 李冰冰 319,537
5 李宇春 314,219
6 徐若瑄 194,101
7 陈坤 190,893
8 张杰 171,248
9 沈傲君 121,619
10 赵卓娜 115,790
                                  更多>>

  2010年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