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情侣装携爱女参加亲子运动会

2012年10月19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陆毅鲍蕾情侣装参加爱女亲子运动会 陆毅鲍蕾情侣装参加爱女亲子运动会
鲍蕾抱女儿转圈圈 鲍蕾抱女儿转圈圈
陆毅赢了拔河比赛 陆毅赢了拔河比赛
陆毅和女儿一起比赛 陆毅和女儿一起比赛

  新浪娱乐讯 虽说娱乐圈时而风起云涌,明星夫妻维系爱情格外艰难,但陆毅[微博]和鲍蕾[微博]这对小夫妻却把日子经营得有声有色,时常人前人后甜蜜秀恩爱。今日(19日)下午,夫妻俩就身着情侣运动装,来到爱女贝儿的幼儿园参加亲子运动会,像普通的父母一样和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资料视频:最佳夫妻 陆毅鲍蕾代言秀恩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日下午,陆毅和鲍蕾身穿同款蓝色运动衫,兴致勃勃地驱车参加爱女的亲子运动会,出发前鲍蕾就发了夫妻俩的自拍照,做出向胜利进发的姿态,心情大好。作为爸爸的陆毅,更是亲自披挂上阵,丝毫不顾及明星的身份,在拔河比赛中冲在最前面,以白色T恤牛仔短裤轻装现身运动场,和其他女生的爸爸们合力拼搏,最后完胜对手。而在袋鼠跳跳和搬运工大赛中,陆毅则父女档和女儿默契配合,场面十分温馨。而作为妈妈的鲍蕾,并未上阵太多项目,只是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父女两人的珍贵瞬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