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看人家郎才女貌 看你们豺狼虎豹

2012年10月24日11:17  河南商报
何洁与男友 何洁与男友
董洁和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微博]的离婚官司可以拍成连续剧了,同事、友人各执一词,这让网友们一时真假难辨。有网友无限感慨地评论说:“真是初看郎才女貌,再看豺狼虎豹。”而昨天李小璐[微博]、朱茵[微博]喜得千金,何洁[微博]被男友高调示爱,跟“洁明情变”形成对比,为何同是女人,人家都能过得甜甜蜜蜜,你们咋刀光剑影呢?!

  1

  高调示爱

  何洁正牌男友

  赫子铭曝光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也许是为了契合新专辑《敢爱》的名字,何洁和正牌男友赫子铭为大家做了“敢爱”的表率。昨天,何洁在新专辑发布会上高调介绍自己的男友郝子铭。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各位看官印象中何洁和释小龙[微博]好上了,不过这段感情很快以分手告终。昨天的发布会上,赫子铭说:“我知道何洁这段时间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方面。我看到这些很着急,所以希望今天我的出现能让那些负面新闻远离她,但如果还是有负面新闻,我希望我会永远地陪着她!最后我想跟何洁说,不管今后遇到什么,我会一直保护你,爱护你!”何洁当场落泪:“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何洁和赫子铭的“敢爱”举动,被网友称为“有勇气”。不过,也有网友调侃说:“怎么不是释小龙呢?”甚至有网友说,赫子铭这个演员有点陌生。

  河南商报记者联系到何洁经纪公司的陈小姐,她笑说:“这个男友确实是真的,他和何洁不在一家公司,所以男方的情况也不便过多透露。”赫子铭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曾出演过《爱情睡醒了》、《宫2》、《火蓝刀锋》等剧。

  2

  喜得千金

  贾乃亮[微博]微博

  晒三口牵手照

  预产期本在11月的李小璐,昨天顺利产下一个小龙女。昨天贾乃亮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幸福的他在感谢李小璐之余还晒出一家三口三只手紧紧拉在一起的甜蜜照片,令人羡慕。

  李小璐与贾乃亮于今年7月在京举行婚礼,同时婚礼上李小璐也宣布自己已经怀孕。昨天11时54分贾乃亮通过微博发布喜讯,并晒出了一家三口手拉着手的照片,照片中小龙女的小手抓住了爸爸妈妈的大拇指和小手指,这幅画面十分温馨感人。

  贾乃亮在微博中高兴地称:“我日夜期盼的小公主终于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我想说,做母亲真的很不容易,这幸福的一刻我们等了好久好久,一路陪在她身旁,复杂的心情难以言表,老婆你真的真的好坚强,好勇敢,紧握你颤抖的双手,看着你柔弱无助的眼神……璐璐,小公主,我爱你们!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三口会狠狠幸福下去。”

  据李小璐的助理透露,现在李小璐与女儿都十分健康平安,女儿体重是6.78斤。据李小璐的妈妈透露,宝宝与李小璐出生时一样重。              (辛甲)

  3

  黄贯中[微博]

  微博晒爱女照

  10月23日晚间,黄贯中发微博宣布朱茵产下一女的喜讯:“各位,好靓新鲜出炉叉烧包,她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说:我和爸爸妈妈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阳节快乐!”并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的照片。朱茵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从黄贯中这条微博中可看出,所得千金应该是花名叫“叉烧包”,目前黄贯中与女友朱茵已经偕子返回家中。      (甲子)

  4

  反目成仇

  潘粤明霸住房子

  不让自己儿子进门

  董洁经纪人:

  潘粤明霸住房子

  不让自己儿子进门

  曾经被奉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董洁和潘粤明如今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申江服务导报》本周的一篇对董洁经纪人Chris的采访报道的截屏。报道中称,为了抢得房产,潘粤明霸住在这套价值4000万元的公寓中,并不让儿子进门。

  让两人撕破脸皮的不仅是扑朔迷离的离婚原因,还有两人位于北京三环内的一套价值4000万元的公寓的归属问题。据《申江服务导报》报道,董洁经纪人Chri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董洁为这个家已经苦苦撑了很久,现在真是撑不下去了,最极品的是,现在对方还要跟她抢房子。”据她介绍,两人的公寓位于北京三环内,是一套全装修的高级公寓,这套房的首付,董洁出了大部分,供房和养家也主要靠董洁。婚后,潘粤明事业发展不顺收入不多,却经常去澳门赌博,欠下了巨额赌债,“他真是个极品,现在为了抢房子,就霸住房子,连儿子都不让进门。”据悉,4岁的儿子顶顶将由母亲抚养。

  网友围观

  ●爱s的鱼u:你(潘粤明)也算是个男人?我的天!董洁当初是怎么看上你的,看来她被你的演技骗了,你可以拿影帝了!

  ●岭南提子:其实这场离婚风波双方都是输家。董怒揭前夫的短处,无非是想说明自己遇人不淑,可外人倒觉得你择偶品位有问题;最重要的是,从此,让自己的孩子一生都面临着父亲是个烂人的屈辱。

  ●慕明倾雨:能再冷静冷静吗?孩子是无辜的。相信你们更了解彼此,多么希望一切能够挽回……

  相关链接

  圈中“典范” 

  好聚好散 

  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明星离婚反目成仇的不少,但好聚好散的也有很多,网友认为他们才是“典范”:与其互泼脏水,不如安安静静地说一声再见。

  黎明[微博]&乐基儿

  不久前黎明和乐基儿宣布离婚,但两人离得相当平静。黎明在发布的公开信里只称“虽然他们一起曾经度过了很多美丽的时光和仍然关怀对方,但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并希望外界能给二人一些私人空间,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而乐基儿之后也大方祝愿黎明,并永远视他为家人。

  郑中基[微博]&阿Sa

  郑中基和阿Sa这一对是隐婚和离婚一起爆,虽然6年情终以离婚收场,但两人并未反目,在离婚记者会上,说到情动处,两人还互递纸巾擦眼泪。离婚时,双方已协议好不分身家,好聚好散,避免为钱反目。公布离婚前,阿Sa就已搬离两人位于浅水湾市值上亿港元的独立屋爱巢,两人之后也曾各自关心对方。

  王学兵&孙宁[微博]

  今年4月,王学兵和同为演员的孙宁结束3年婚姻。网传两人离婚因生育和礼金问题,还有报道称王学兵净身出户,但两人均未对此作出回应,公开场合也未指责对方,而是一起封口,让离婚风波平静过去。                    (新快)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