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生日老狼晒甜蜜旧照 中学已相恋(图)

2012年11月06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妻生日老狼晒甜蜜旧照 爱妻生日老狼晒甜蜜旧照

  新浪娱乐讯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老狼[微博]从小就耳濡目染,早在1989年便加入了第一支大学生摇滚乐队“青铜器”担任主唱。老狼与妻子潘茜的爱情故事也是十分浪漫,两人早在中学时便相恋,恋爱18年走进婚姻殿堂。今天是老狼爱妻潘茜的生日,老狼为其点了首许巍的《礼物》说出自己的心声,老狼还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两人的甜蜜旧照。

资料视频:高晓松老狼曝卖唱曾遭黑社会追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老狼和妻子潘茜是中学校友,两人相恋了18年才走进婚姻殿堂。据悉老狼的求婚极其浪漫。他去四川四姑娘山时,事先准备好一个小本,里面贴了一张潘茜的照片。当登顶的那一刻,老狼在照片上写上‘嫁给我吧’,让朋友替他拍了照片。回来后,老狼就将照片给潘茜,潘茜感动的掉泪。是老狼专门为潘茜写了一首歌《等待》,当时潘茜在美国读书,老狼把这首歌词寄到了美国,让孤身在外的她觉得这是老狼做得最浪漫的一件事情。两人的浪漫往事不胜枚举,令人羡慕。

  今天是爱妻潘茜的生日,老狼为庆祝妻子的生日在新浪微博为其点了首许巍的《礼物》,一句“有你在身边,让我感到安详”的歌词似乎道出了老狼的心声。老狼还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老狼与潘茜相偎在海边,老狼侧着脸亲吻着妻子的脸颊,潘茜则带着幸福的微笑。那时候的两个人还年少,画面看上去十分清新美妙。粉丝们也纷纷祝福狼嫂永远美丽快乐。(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