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男友不回应年底结婚传闻:是私事

2012年11月09日09:56  大连晚报 微博
金铭和安玉刚。(资料图)

  近日,金铭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被同为嘉宾的瞿颖“逼婚”后透露也许今年年底完婚。

  就此事,记者连线了当事人金铭小姐,她在沉默了数秒后,说道:“这种事情请问我的经纪人,我不做回应。”凤凰娱乐同时连线金铭、安玉刚的好友,著名剪辑师魏楠。他听闻此事后,首先反问道:“是吗?我不知道。”在听过介绍后,魏楠直言:“我觉得这件事不靠谱,我不太相信是真的。”在被追问原因后,魏楠有些无厘头的说:“大家都挺忙的,谁有空去干那事啊!”

  该事件另一当事人安玉刚也通过短信息独家回应了记者。他在短信中写道:“这也许是那个栏目的炒作,我不做任何回应。不管我与金状态如何,都是私事。关键点我不是幕前的公众人物,所以一切生活低调为好!感谢!”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