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石新欢曾就读于中戏 私下接戏被开除

2012年11月09日16:50  东南快报 微博
田朴珺 田朴珺

  近日,地产大亨王石和演员田朴珺的恋情遭曝光。随着二人恋情的进一步公开,某平媒又报道称田朴珺学历涉嫌造假:她并非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毕业生。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2002级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生X小姐,目前她在某影视公司担任编剧。她透露读书时确实听过田朴珺的名字,至于田朴珺是全日制本科生还是旁听生她无法确定。“总之导演系确实有个学生叫田朴珺。”她强调。由于田朴珺已经是她10年前的同学,当被质疑为何能够如此清晰地记住田朴珺这个名字时,她直言:“你要知道中戏是一个非常小的学校,一共就几栋楼,学校里的学生很少,只有那么几个人,同学之间就算不认识也都会知道他们的名字。”

  11月7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收到网友消息,田朴珺确实曾就读于中戏,但在校期间因私下接戏被中戏开除。

  据长春国贸称,在田朴珺的资料上显示,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但具体哪年并没有详细介绍。2004年在田朴珺参演的《韩城攻略》宣传时,她曾透露自己四年前刚刚在中戏上学,因此其入学年份应在2000年左右。对此,有媒体向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导演系的老师和学生了解,中戏导演系没有听说过田朴珺这个人,至少本科部没有此人,而大专班方面则表示“不便回应”。后另据一位02级导演系毕业的知情人透露,田朴珺并非网上所传的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学历,而是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高职班学生,而且没有毕业。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