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王志安被停职 曾为虐童者辩护

2012年11月12日2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络资料图 网络资料图
王志安为虐童者辩护(网络资料图) 王志安为虐童者辩护(网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网传央视评论员王志安[微博]因通过微博替虐儿教师颜艳红辩护被央视停职,新浪传媒致电王志安求证,得到答复为:“我不能跟你讲,跟你讲会给我带来更大麻烦。”

  据网上传出的消息,王志安停职时间为“两个月”。新浪传媒向央视新闻中心求证此事,尚未得到明确答复。另据某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前几天确有王志安被停职消息传出,台内要求评论部对王志安做出处理,但具体处理决定官方并未公布。

  浙江省温岭市幼儿教师颜艳红虐童事件发生后,中央电视台记者王志安在调查此案后发微薄称,那个被揪着耳朵提起来的孩子,放下来之后笑了;倒立在垃圾桶里的孩子,不是被“扔的”,而是被“放进去的”。

  王志安的这条微博立即引来非议,甚至有网友给予尖锐批评。王志安与网友激辩时为虐童照片数量与网友定下百万赌约,引发更大争议。后来,王志安删除了引起大量非议的微博内容。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