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任志强合影曝光 被调侃美女野兽

2012年11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和任志强 范冰冰和任志强
网友调侃范冰冰任志强是“美女与野兽” 网友调侃范冰冰任志强是“美女与野兽”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日),潘石屹邀任志强、刘春两位好友去参观自己的公司,谁知偶遇范冰冰拍电影,潘石屹便一时兴起撺掇任志强与明星合影,并陆续秀出两张任志强与范冰冰的合影照。图中范冰冰秀发飘飘风情万种,任志强脸庞红扑扑一本正经,不少网友禁不住调侃起这位地产大佬,直呼是“美女与野兽”。

  照片中,范冰冰以一袭天蓝色的长裙示人,一头卷曲的秀发轻垂肩头,抬手梳发间尽显温婉优雅之气。而地产大佬任志强则以深色西服配条纹衬衫,标准的商务打扮略显正式。一位是地产界的知名商人,一位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星,两人在合影时都有些许矜持,没有太多动作:范冰冰莞尔一笑淡然视镜头,任志强则脸庞红扑扑一本正经。

  不少网友忍不住拿这位地产大佬开起了玩笑,称这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还有网友笑侃:“任总的表情看似很激动啊,有老树发新芽的气势”;也有网友为任志强鸣不平,“潘总你这是拖任总下水啊,英雄难过美人关。”看到大家的评论,任志强也在留言中“抱怨”潘石屹“都在给你当广告”,令人忍俊不禁。(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