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姚晨17日新西兰大婚 六猜想揭秘婚礼

2012年11月17日00: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11月17日电(罗攀) 有消息指今日姚晨[微博]将与摄影师男友曹郁在新西兰结婚。连日来,两人婚宴的细节被媒体报导得事无巨细,先是婚礼时间、地点传得沸沸扬扬,继而婚礼花费、赴宴明星又成为大家热议对象,关于两人婚礼的“六大猜想”随之产生。

  姚晨、曹郁“有情人终成眷属”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在2011年1月28日离婚,今年各自找到归宿,先是凌潇肃娶了唐一菲,如今姚晨又将嫁给新男友曹郁,将幸福继续传递。

  姚晨比曹郁小5岁,两人是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有新恋情,后来也亲口承认了男友曹郁的“名分”。两人相恋以来十分低调,很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感情稳定。

  2012年10月26日,姚晨曾透露:“我已经订婚了,就是还没领证。”当时她还说希望能尽快完婚,如今姚晨与曹郁“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可谓是美事。

  猜想:为啥在新西兰办婚礼?

  姚晨、曹郁婚礼一直被疯传是在风景如画的新西兰举办。两人选择在此地完婚,其实是有理由的。

  早在去年8月,姚晨就受邀成为新西兰旅游局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所以,此次姚晨选择在新西兰结婚极有可能是收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而且,此时虽然中国部分地区很寒冷,但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现却正值夏季,阳光明媚,正适合办婚礼。

  日前姚晨正在新西兰游玩,她一口气晒出了多张在当地的山水间游玩照,包括《指环王》中的主场景Cecil Peak,皇后镇的鸟瞰等,并且还曝光了自己的靓丽姐妹团,并深情表示:“亲爱的姐妹们,说好了,就这样一起老去吧。”

  猜想:婚礼酒店是哪个?

  这两天有很多关于姚晨婚礼举办酒店的新闻。有传两人会在新西兰皇后镇的一家教堂结婚,后贝壳杉崖精品酒店(Kauri Cliffs)也入围婚礼举办场所,但有技术高手根据姚晨微博公布的新西兰照片,扒出其照片的拍摄地点Matakauri lodge酒店,并认为这才是姚晨婚礼的确切地点。

  随后,网友还在微博中言之凿凿,详述一番自己锁定该酒店的过程。该网友根据姚晨今早发布的一张风景照,运用地理学知识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再用上排除法,认为Matakauri lodge就是姚晨拍照的实际地点,也是当地能承办高档宴会的唯一场所,遂认为Matakauri lodge是姚晨结婚的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据酒店官网的预订系统显示,Matakauri lodge17、18两日已无空房,而17日正是网传的姚晨大婚日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猜想:婚礼花多少钱?

  虽然新西兰远在南半球,但此番姚晨、曹郁当地的花费并不算高,可能在百万左右,其中往返机票就要30万。因此,刨去机票钱,两人在新西兰更多的花销还是在婚礼上。

  有网友扒出两人很有可能会在新西兰的Matakauri lodge酒店举办婚礼,有人查询过该豪华酒店房价,称套房一晚最低也接近9000元人民币。

  另悉,此次姚晨还邀请大约几十位亲友前往新西兰,参加自己的婚礼,并且为人大方的姚晨还将全部承担朋友们的机票、食宿费用,这又将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猜想四:请柬长啥样?

  14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请柬,上面十分有爱的卡通设计,颇为贴合姚晨的情况:请柬设计成心形,憨憨的“土豆先生”正羞赧地拿出一颗闪亮的钻戒,送给旁边的“大嘴女孩”,而右下角更出现一只顽皮的小猫,众网友不约而同联想起姚晨的爱猫“巴顿”,一致认为这张请柬正是为姚晨大婚设计的。

  猜想五:姚晨穿什么婚纱?

  媒体报道,姚晨此次的婚纱礼服是由“婚纱女王”vera wang 亲自设计的。

  能穿上verawang设计的婚纱礼服是不少女孩的梦想。据悉,姚晨今年9月在参加纽约时装周时,就曾与verawang碰面,并亲自挑选了一件她设计的婚纱作为自己的结婚礼服。

  猜想:婚礼有哪些明星参加?

  如今,姚晨事业发展顺风顺水,曹郁也是圈中颇有名气的摄影师。此番两人前往新西兰举办婚礼,大有“尽地主之谊”的做法。

  据知,此次姚晨邀请了几十位亲友前往新西兰,一些姚晨的圈中好友,如《武林外传》里的一些朋友,以及邓超等人也都在受邀名单之列。

  而另一位与姚晨合作过的好友俞白眉(编剧,曾参演《武林外传》),也在微博中自曝现身在新西兰,看来届时他也应该会出席姚晨婚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