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兰再婚 婚礼现场保安严密(图)

2012年11月18日07:19  信息时报

姚晨[微博]昨日在新西兰与男友曹郁(上圆图)结婚,露出招牌大笑。

  信息时报讯 2011年1月,曾是娱乐圈恩爱典范的姚晨和凌潇肃宣布离婚。2012年6月,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武汉结婚;昨日,33岁的姚晨也与38岁的摄影师男友曹郁在新西兰结婚,整个婚礼仪式庄重、简单、温馨,心情大好的姚晨在抛花球的时候还露出了招牌大笑。

  婚礼现场保安严密

  本周,一直有传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结婚,事实证明传言是靠谱的。昨日,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的圣彼德教堂结婚,这时候的新西兰正值春季,气候宜人。婚礼教堂布置喜庆,用玫瑰和新西兰绣球装点。现场的安保措施也是十分严密,新郎和新娘所到之处,都被保安撑起的巨型黑伞遮了起来。教堂也高挂休息牌,表示由于婚礼,暂停开放。而婚礼的酒店属于私人别墅在山上,保安将通往此处的路全部封死。当天,新娘姚晨身着长拖尾婚纱唯美亮相,婚礼期间姚晨心情大靓,在教堂门前抛花球的时候,露出招牌式大笑。新郎曹郁则乘坐宾利车来到现场,与好友一一握手。据悉,这场婚礼只有20余位亲朋好友参加,花费在百万元左右。

  姚晨婚前微博发感言

  而在昨日早上7点多,姚晨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教堂的照片,并引用了Alfred D'Souza神父的话,“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 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 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 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

  不少明星都纷纷转发姚晨的微博并予以祝福,舒淇[微博]在微博写道:“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与姚晨合演《武林外传》的闫妮也在微博中祝福道:“亲爱的老姚,愿你幸福,祝福老曹和老姚快乐今生!幸福就是此生此路。”此外,俞白眉、宁财神[微博]、沙溢[微博]、高圆圆[微博]、王珞丹[微博]、赵薇[微博]、王中磊[微博]、冯德伦[微博]、林心如[微博]等纷纷献出祝福。

  洋洋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