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兰再婚 引神父话微博晒幸福(图)

2012年11月18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姚晨与丈夫曹郁及公婆合照 姚晨与丈夫曹郁及公婆合照
皇后镇教堂为姚晨婚礼布置了鲜花拱门 皇后镇教堂为姚晨婚礼布置了鲜花拱门

  “微博女王”婚前寄语

  “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

  新快报讯 昨天(17日),姚晨[微博]与摄影师男友曹郁的婚礼在新西兰皇后镇教堂举行。一对新人于当地时间15:00乘坐宾利房车抵达教堂,新娘姚晨身着长拖尾婚纱唯美亮相,现场并没有看到双亲及挚友出席,仅有工作人员忙碌招呼,整个婚礼显得简单温馨。

  有“微博女王”之称的姚晨,此前心情大好不断更新这几天在新西兰拍的风景美照和家人朋友的亲密合影,而昨天她在婚礼前更是急不及待发微博晒幸福。该条微博发于当地时间12:11,姚晨不仅贴出一张教堂内景图,还引用了神父艾佛列德·德索萨(Alfred D' Souza)的一段话,称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度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随后,好友舒淇[微博]迅速转发了她的微博,并送上祝福,“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

  卡通请柬又萌又有爱

  此前,微博认证为时尚芭莎首席造型顾问的“LuciaLiustylist”晒出姚晨的婚礼请柬,卡通风格的设计又萌又有爱:请柬主题呈心形,当中憨憨的“土豆先生”正羞赧地拿出一颗闪亮的钻戒,送给旁边的“大嘴女孩”,而右下角更出现一只顽皮的小猫。这也让众网友不约而同联想起姚晨的爱猫“巴顿”,一致认为,这张请柬正是为姚晨大婚设计的。

  好友祝福

  舒淇: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编剧俞白眉:卤蛋煮土豆,你幸福吗?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浓处,谁都别哭。

  宁财神[微博]:祝福土豆太太!土豆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除了不尊重编剧之外,没别的毛病。

  姐妹团好友“远方的蜗牛”: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度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我们一起努力。

  演员王浩然:胶片没了,我们还有更美好的未来,用这漫长的日子一点点的像胶片记录电影一样生活着。

  为什么是新西兰?

  姚晨选择在风景如画的新西兰举办婚礼,其实是有理由的。早在去年8月,姚晨就受邀成为新西兰旅游局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所以此行很有可能是收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而且,此时虽然中国部分地区很寒冷,但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现却正值夏季,阳光明媚,非常适合办婚礼。

  两段情

  “同事”曹郁

  姚晨比曹郁小5岁,两人是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两人相恋以来十分低调,很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感情稳定。直至去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有新恋情,后来也亲口承认了男友曹郁的“名分”。曹郁199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故事片摄影专业,2004年凭《可可西里》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

  “兄弟”凌潇肃

  在学校里因为老师布置作业让姚晨和一个男生做搭档演情侣,对方正是姚晨的前夫凌潇肃。当初姚晨和凌潇肃还相互讥讽,男生没好气说“这女人的嘴怎么长这么大”,女生横竖不顺眼称“他的胸比施瓦辛格还大”,吵着吵着两人从“好兄弟”发展成“情侣”,刚一毕业更是去领了结婚证,惊得同学们目瞪口呆。对此,姚晨曾说过:“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一毕业就结婚了,我常说是因为同学打趣‘你俩那么好,结婚得了’,其实是爸爸的一句话对我影响很深‘人到了什么年龄就该做什么年龄的事儿’。毕业的时候24岁,应该出嫁了,于是就结婚了。”。

  但是这对在圈内人眼中的“模范夫妻”最终还是劳燕分飞,在去年1月宣布离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