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回京犒赏员工 套装显干练十足(图)

2012年11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心如深夜搭机回京 林心如深夜搭机回京
林心如黑色套装 林心如黑色套装
林心如优雅 林心如优雅
林心如与友人交流 林心如与友人交流
林心如穿着时尚 林心如穿着时尚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离开 林心如离开
林心如座驾 林心如座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微博]以泡面头、大镜框、不修边幅的“宅女”汪明明的形象出现在新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中,与汪东城[微博]、林更新[微博]等帅哥大谈恋爱。该剧在芒果台上档后反响不错,也超过了林心如给员工制定的收视内部及格线,于是,林制片特地飞回北京,犒赏员工。

资料视频:林心如当老板帅哥环绕 愿合作范冰冰赵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前,我们见到林心如于深夜搭机回京,一身黑色职场“白骨精”套装的她显得干练十足,帽子也搭得十分得体。她与来接机的工作室助理一同走出机场,边走边商议着要去哪里开“庆功趴”。爽快的林制片很快拿定了主意,一行人消失在茫茫夜色中。(图/文  冯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