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助力微博爱心潮 向大病医保慷慨解囊

2012年12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微博 陈坤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近几天,网友们疯狂转发的一条微博在慈善明星群体中掀起强大力量,演员陈坤[微博]正为这样一个公益事业付出实际行动,向大病医保慷慨解囊50万。

  在陈坤12月7日 18:10的微博更新,转发苏宁易购官方微博的公益活动,每转发一次就捐献一元钱、多一次帮助,陈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网友们共同参与。

  同日21:39的微博更新,陈坤表示将代表全家捐献50万,为爱心而疯狂!

  此次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发起者苏宁易购将为公益基金捐献如实数目,目前据记者了解,包括舒淇[微博]、撒贝宁、杨幂[微博]在内的众多明星已加入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正在用自己的力量传递公益事业的力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