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饭局门群星澄清吸毒 称黄浩报假案(图)

2012年12月12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2日),何超仪[微博]、徐濠萦[微博]、李璨琛[微博]、叶佩雯[微博]等17位明星,与律师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前被曝卷入迷幻饭局一事做出澄清。发布会现场宣读声明否认“迷幻饭局”一说,并表示涉嫌卷入此事件的艺人们已集体到警署报案,并举报事发地餐厅老板黄浩报假案,称已向黄浩发律师信。

  发布会上,律师透露当事人已于本月7日到警署报案,并于本日提交更多详细资料给警方备案。律师现场表示自己代表出席“迷幻饭局”的17位参与者就“怀疑是否有人报假案企图妨碍司法公正”一事进行举报,希望警方作出调查。同时,发布会还宣布,徐濠萦、何超仪已经于本日一早向黄浩发出律师信,并在必要情况下采取进一步行动,包括申请禁止令。TUNGSTAR/文并图

  附:事件回顾

  11月中旬,港媒爆料称徐濠萦、何超仪等23位明星借为好友庆生之机,在女星徐淑敏老公黄浩的餐厅举办“迷幻饭局”,集体吸食类毒品物质,并举证黄浩曾对媒体透露餐厅闭路电视确实有录到相应画面,而黄浩本人则表示接到恐吓电话已报警处理。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全港轰动,除“疑似集体吸毒”另网民热议外,徐濠萦与陈奕迅也连番被曝婚姻破局。12月6日,陈奕迅发表五点声明力撑妻子和家人,否认徐濠萦吸毒、婚姻破裂等传闻,并到报业协会投诉不实报道。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