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希望与成龙对打 姚星彤张蓝心拍戏受益

2012年12月12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电影《十二生肖》主演廖凡[微博]、张蓝心[微博]、姚星彤[微博]对话新浪娱乐。廖凡表示,希望可以与成龙[微博]对打。姚星彤张蓝心两个人在与成龙的合作中,感受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廖凡想与成龙演打戏“我觉得这个人应该属于演出部门的技术总监。”在片中出演电脑高手的廖凡自称属于技术人才,在侠盗集团做一些后勤保障工作。不过相对于成龙、张蓝心这些动作明星,廖凡的动作戏少了很多,主要是因为自己在拍戏前伤了肩膀,因此不能做太多激烈的武打戏。廖凡自己也说,“没有专业的底子,尽量少做这些动作。”“如果条件成熟,我一定会出演成龙大哥的动作戏,当然能不能打得过就不知道了。”廖凡说,“其实就是为了过瘾,但是拍起来要难度大很多。”

  姚星彤为角色学习外语姚星彤饰演一位在法国长大的留学生,也是一位古董的鉴定专家,最后还让成龙从一位盗贼变成了侠盗。在电影里,姚星彤大秀英语、法国等多国语言。她介绍,我学习俄语,后来又为了这个角色突击学习了九个月法语,拍完电影我又去美国进修了英语,这主要是因为我对语言十分感兴趣。姚星彤还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和电影里的人物一样,特别习惯于相信别人,“在片场,大哥开玩笑让我用粉色的盒子代替电话,我就照做了,还专门从化妆师那里,找来盒子拍了很多镜头。后来大哥看到镜头里的画面就急了,导致这些镜头都要重拍。”

  张蓝心拍完打戏进医院张蓝心出演成龙的左膀右臂,是一位腿功了得的跆拳道高手,与权相佑[微博]的角色还有一些感情戏。谈到与全美自由搏击冠军的打戏,张蓝心介绍,“我们练习了三个月,她是全美的自由搏击冠军,我是全国的跆拳道冠军,两个人碰到一起的时候,简直是火星撞地球。而且我们还没有保护措施,因为穿着丝袜,有保护就会穿帮,这中间我们也受了很多伤,打完之后我就直接进医院了。”“我觉得自己挺能吃苦的,但是拍戏更苦。”张蓝心说,“有一次成龙躺在地上,腰受伤,直到三分钟后,他自己慢慢地站起来,走到角落里。我就发现他的腰上全是血,但是他毫无怨言,这给我们上了很大的一刻。”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