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晴新片将映 被称难甩陈晓旭影子

2012年12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旭、何晴 陈晓旭、何晴
小何晴 小何晴

  新浪娱乐讯 由小何晴、万思维联袂出演的电影《爱你一生一世》即将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知识青年下乡时期发生的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影片女主演小何晴在剧中扮演一位为维护爱情奋不顾身的乡村姑娘,倾尽一生心血守护心中的那份爱情,感人至深。

  小何晴,因为长的像极了87版《红楼梦》的“林妹妹”扮演者陈晓旭,所以一时间网上蹿红。同时也正因为这点,总是被各大媒体拿来与陈晓旭相比较。前段时间网上盛传的陈晓旭生前照片的曝光,其中就有几张是小何晴。虽然这是好事,但对小何晴来讲,前辈陈晓旭就像一个逃不开的影子,始终笼罩在她的生活中。小何晴表示,因为像陈晓旭,所以难免被人对比,但小何晴就是小何晴,并不是陈晓旭老师,还希望网友能多多关注自己的作品。

  影片《爱你一生一世》马上要与观众见面了,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小何晴被热捧以来,第一部影视作品,广受期待。而影片的题材以纯爱为主,对比陈晓旭,小何晴将走出何种新的“纯”路,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