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摆驾宝岛召见初吻男 何润东串烧献媚娘娘

2013年01月27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自称是宅女,爱手工艺也爱画画和书法。 孙俪自称是宅女,爱手工艺也爱画画和书法。
孙俪离开餐厅时神情满足。 孙俪离开餐厅时神情满足。
何润东健身完漫步街头,边走边玩手机。 何润东健身完漫步街头,边走边玩手机。
何润东(中)送爸妈离开餐厅。 何润东(中)送爸妈离开餐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因《后宫甄嬛传》在台人气高涨,前天(1月25日)受邀前往台湾时,透露“有朋友会带我去”吃小吃,原来娘娘私下钦点召见的就是屏幕初吻老友何润东[微博],前晚(1月25日)记者直击她和何润东的父母一起吃串烧。

  前天(1月25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直击何润东绑黑头巾,一身运动打扮,低着头,缓慢步行东区街上,从健身房走往附近的“力屋”健身,随后前往大安路上的“辰豆町”串烧店用餐。

  约2个半小时后,孙俪竟从餐厅走出,她一袭灰色斗篷,配上粉红围巾与牛仔裤,十足俏丽,人气红不让的她,除了被店员要求合照,也大方在店家墙上留下签名,帅气回头转身向何润东等人挥手告别。

  向何妈请教煲汤

  孙俪还没走出店门,工作人员就连忙在店外准备重现《甄嬛传》娘娘出巡戏码,一人在左一人站右,后头还跟着两名小宫女,一行人浩浩荡荡快步走上车,不愧是娘娘等级,戏里戏外派头阵仗果真庞大,一会儿何润东也与父母一同走出,父母随后开高档车离开。

  昨天(1月26日),何润东被问到和甄嬛娘娘用餐一事,表示她难得来到台湾,特意招待她和工作人员吃台湾海鲜,一行10人吃掉近2万元台币(约4200元人民币),席间孙俪还积极向广东籍的何妈妈请教煲汤食谱,并还认真地拿出纸笔仔细记下,包括经典的香菜皮蛋鱼片汤等等。

  孙俪入行第一部主演作品《玉观音》就是和何润东同台,还献出屏幕初吻之后又再次在《一米阳光》合作,何润东还曾邀她拍单曲《香水》MV,两人交情深厚,昨天(1月26日)称赞她专业,“10年前她就很敬业,那时她才19岁,一巴掌打了10几次,脸都肿了也不吭一声”。

  屏幕搭档  轮流作东

  ·2002年孙俪第一部电视剧《玉观音》,屏幕初吻给了何润东。

  ·2003年合拍《一米阳光》,远赴云南拍摄,当时何润东学摄影,常邀她当模特儿练习。

  ·2010年何润东邀她拍单曲《香水》MV。

  ·2012年何润东在上海拍戏孙俪邀吃饭,没多久她来台湾换他作东。(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