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附庸风雅的事我总是乐此不疲

2013年01月3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坤

  启动“Keep Walking”爆新书有“魔幻范儿”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前日,陈坤携手资深编剧周志勇等人,在京出席了2013“我的超越,我的Keep Walking”年度活动启动仪式。谈及2013年的计划,陈坤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电影肯定是要拍的,还要把第三季的‘行走的力量’走得更好。”

  谈公益:开始是“伪公益”

  在娱乐圈中,陈坤是为数不多坚持公益的明星之一,不过采访时他则坦言,演员做慈善一开始都是以“伪公益”的态度进来的,“我不是一个走在前面的人,反而是个掉队的人。相对于我们而言,普通人的慈善目的或许更加简单。”

  陈坤透露,2013年行走的主题是“行·静 川藏”:“虽然现在‘正能量’在很多人看来是让人‘恶心’的词,不想再听,但这是必须要传递的。”

  陈坤坦言,自己不是一个从小就有梦想的人,“现在我重新学习,我的梦想是,尽量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说计划:继续拍戏、出书

  此前有消息称,陈坤位居演员报酬率第一,即“1元片酬回收146元利润”,当天陈坤并未回应此事,不过他也笑称,今年除了拍戏,还会继续出书,“附庸风雅的事情我总是乐此不疲的,我很尊重文字,也有我自己的观点,虽然写不出很好的文字,但写写闲笔还是可以的。”

  陈坤透露,今年他会完成一本新书的创作,“今年这本书可能是关于魔幻的,不是小说,而是短篇,隐喻着一些不能说的事情,当然,与政治无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