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晒儿子帅照 称因拍戏不上春晚

2013年01月24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巩汉林一家三口合照,儿子帅气 巩汉林一家三口合照,儿子帅气

  新浪娱乐讯 央视蛇年春晚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继几位“老脸”宣布退出春晚舞台之后,今天巩汉林[微博]也在新浪微博中称因为拍戏的原因,所以他也将缺席春晚。随即他晒出了儿子的多张帅照,想必今年春晚一家三口在家团员过大年。 视频:巩汉林连续三年无缘春晚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巩汉林与妻子金珠都是小品界观众喜爱的演员,两人也一同合作演出了很多经典的小品。如今二人的儿子也已经开始涉水演艺圈。在《我要当八路》、《新青年》等作品中都与巩汉林有过合作。今天巩汉林十分自豪的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照片。照片中两父子穿起了“父子装”,在电视剧中演上一出上阵父子兵。

  巩汉林还在微博中透露他2012年11月份接到春晚的邀请,但是婉言拒绝了,因为需要拍摄电视剧《双谍》,2013年的春晚他将不会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大家好,说俩事,1是去年11月份我接到春晚组邀请,婉言谢绝,因为要拍电视剧《双谍》,我已在1月10号结束拍摄。2是现在我正在厦门拍电影《果》,该片在2月5号结束。所以,2013年的春晚我不会出现,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注与厚爱!”

  (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