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曾被美学校开除 老师称其善良

2013年02月27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全家 李双江全家

  新浪娱乐讯 在李双江[微博]之子李冠丰(原名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拘后,关于其种种不良言行的传闻便不断爆出,这当中就包括他在国外留学时的恶行。今日,有媒体报道,李冠丰曾就读的美国私立高中Shat-tuck St.Mary's的工作人员透露,李冠丰2011年因不遵守学校规定被开除。

  李冠丰2009年、2010年两个学年曾在美国沙特克圣玛丽Shattuck St. Mary's冰球学校就读,而就在轮奸事件发生后,有爆料称,李冠丰在该校就读时,因屡次违纪而被开除。为此,有媒体联系到了最初的爆料者李小姐,她证实,自己的一名亲戚在李冠丰就读该校时与其认识,据她亲友透露,李冠丰曾在与同宿舍同学讨论国际局势时,与一名外籍同学发生争论直至打架。此外,他在校期间屡犯校规,甚至与教职员工有了过节。

  同时,媒体还联系上了这所学校的辅导老师亨利·道尔(Henry Doyle),据他证实,李冠丰的确因为不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被开除。道尔还描述了他对李冠丰这个中国小男孩的印象。亨利称,当时李冠丰年纪很小,称他为“亨利爸爸(Father Henry)”,他们经常聊天,两人像朋友一样。亨利认为李冠丰是个挺好的孩子,但也是个被宠坏的小孩儿,在他身上似乎笼罩着一层“天之骄子”的光环,让他习惯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的生活,这种想法与该校的校规格格不入。此外,亨利还透露,李冠丰的妈妈曾经到学校探望儿子。提及此次涉嫌轮奸事件,亨利认为家庭背景大概是导致这名小男孩儿行为乖张的原因之一。(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