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卢广仲当兵平头正面照曝光

2013年03月02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卢广仲当兵平头正面照 卢广仲当兵平头正面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卢广仲[微博]上月25日休学提前当兵去,由于他出道以来都顶着招牌马桶盖发型,让厚厚的浏海遮住额头,因此“落发”平头造型也成为焦点。不过卢广众入伍当天 仅快速拿掉帽子一秒让媒体拍头顶,对于自己的新造型非常害羞。2日他的正面平头照曝光,正是被“干妈”陈文茜放上微博。 

  陈文茜因在节目上听卢广仲唱了《思慕的人》,相当欣赏他,决定收做干儿子。3日她在微博放上卢广仲平头照片,他拿着帽子遮住鼻子以下,感觉还是有些不自 在。陈文茜说:“卢广仲入伍前祖宗牌位前剃头,然后喊着Rock、Rock、Rock一路前进军营。一周后,写下感想寄给我:没了头发,感觉顶上的天空, 更美,不同了。”

  卢广仲正式入伍前曾笑称自己“头型还不错,婴儿时有乖乖睡觉。”不过报到当天却迟迟不愿将帽子摘下,卢妈妈则在旁鼓励说:“你本来就很帅”。而卢广仲早睡早起,又有运动习惯,自认体力不错,不担心当兵时会有问题。 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