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撞脸杨颖 网友:还我清纯妹子

2013年03月27日16:18  深圳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晚报讯 (汕头大学实习生 谢林珍) 出演过《一起来看流星雨》、《凰图腾》和《画壁》等多部影视剧的“90后”女星郑爽,近日陷入整容丑闻。现在的郑爽五官大变样,与Angelababy、张韶涵[微博]、张歆艺[微博]和佟丽娅[微博]等多名女星撞脸,被疑整容。虽经纪公司声称只是妆容与以往不同,但是众网友大呼不相信,“还我清纯爽妹子!”

  疑似整容 经纪公司否认

  3月25日夜间,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多张郑爽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的郑爽一改此前稚嫩可爱的风格,身着一条长纱裙,长发挽起,走起轻熟女路线,与以往大不相同。除了气质上的改变,五官上似乎也大有变化。“鼻子高了,脸尖了,嘴变了……整个样子都变了。”网友看完图片纷纷质疑,郑爽整容整残了。

  随后有媒体致电郑爽经纪人,其经纪人表示:“网友多心了。”同时也指出,郑爽之所以与之前大不同,可能是因为当天活动的妆容以及穿着上变得成熟的原因。虽然妆容和角度问题的确会造成错觉,但是大部分网友仍然不相信,“山根那个地方怎么化妆都不会变得那么高,当观众是瞎子吗!”

  清纯不再 网友大呼伤不起

  2009年,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郑爽因扮演率真可爱的女主角“楚雨荨”而一炮走红,其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2011年,她在《画壁》中饰演的牡丹更是清新脱俗,甚至被评为“近十年来大银幕上最美的仙女”。郑爽的清纯气质实属难得,被不少粉丝奉为女神。

  然而,被曝整容照片中的她,失去了独特的味道,让网友大呼伤不起。“原来挺好看的,怎么整成Angelababy那样了,衣服都是一模一样!一看就知道五官明显不一样了!女神啊在我心里形象毁了!”网友纷纷叹息,现在的女星越整越没有自我,身上有着太多别人的影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