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微博贴照 邓文迪亲自下厨请章子怡

2013年05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嘉玲在微博上晒出三人“家庭吃面照”。
“邓文迪,你做戏我接招,那道坎儿过没过去,你我心中有数。”(设计对白)
刘嘉玲:“二位,我该做的可都做齐全了啊。”(设计对白)
邓文迪:“小章,这回咱们可算一笑泯恩仇了啊。”(设计对白)

  前天,刘嘉玲[微博]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章子怡[微博]以及邓文迪三人的亲密合照,还在微博上写“图说”为:“这个点上在你家吃到你亲手做的牛肉面,很幸福。”还另外贴出自己和章子怡的合照,图注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两图两注一出,引网友哗然,有人认为自《雪花秘扇》换角后,邓文迪和章子怡之间的死结终于释然了;有人认为,“三个名女人间的秘密你永远不会知道。”

  文/记者 林虹汝

  流行做法

  相逢一笑拍一照

  最近,《VOUGE》杂志主编张宇在网上中晒出了章子怡与刘嘉玲的亲密合影。照片中章子怡与刘嘉玲都身穿华贵礼服,刘嘉玲双手搂着章子怡的脖子,侧脸躲在章子怡的耳后,两人显得十分亲密。章子怡则调侃称:“宫二与叶先生的老婆还是相遇了”,她在文末还调皮地@梁朝伟[微博]及《一代宗师》。

  无独有偶,5月7日,刘嘉玲晒出了她与章子怡一同前往邓文迪家中做客,与邓文迪的合影。刘嘉玲兴奋地表示在那里吃到了邓文迪亲手做的牛肉面,她在微博上写道:“这个点上在你家吃到你亲手做的牛肉面,很幸福。”

  事发前恩怨重重

  时隔一年秀友谊亦幻似真

  据悉,邓文迪曾在2008年曾透露,她将和米高梅公司CEO哈利·E·斯罗汉的太太福尔斯雷·斯罗汉和中国演员章子怡将成立一家电影制作公司,而电影《雪花秘扇》则是公司的首部作品。对此,章子怡也公开承认了。后来,电影进入筹备期,章子怡则顺理成章成为该片的制片人和女主角,并参与了选角等工作。

  不过“泼墨事件”爆发了。据透露,邓文迪本希望章子怡能通过其男友VIVI为电影拉来投资,但后因章子怡与VIVI分手,这事儿又没戏了。这一切都让邓文迪非常生气。在2011年的6月,她对外宣称,电影交给了别的公司拍了,而电影的女一号变成了李冰冰[微博],这时候“章子怡被邓文迪踢出局”的说法甚嚣尘上。

  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则解释为:章子怡要拍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而放弃了邓文迪出品的《雪花秘扇》。此前,纪灵灵又透露,邓文迪曾在戛纳认捐10万美元,后来却捐给了别的基金会。这个说法似乎再一次证实了章子怡得罪了邓文迪的说法。

  在电影《雪花秘扇》即将公映之际,邓文迪回应和章子怡的不和传闻其实是误会,她说:“我们还有联系,前不久在上海都见过,有合适剧本我们还会合作。”她又说:“我和她不和?不知道为什么外面这样传。”

  网友妙论如珠人情世故就是这样

  挺“和”派:

  网友“熊猫和兔子”:人家从来都挺好的,行不?不拍那个烂电影算啥?人家李冰冰才喊冤好不好?

  倒“和”派:

  网友“明媚四月天”:人情世故就是这样,你强我附,你弱我弃!章子怡你可长点心吧,忘了你出事时,她把你换下来不让你演女主啦。

  网友“小雨留言”:我觉得邓文迪和章子怡并没有和好呀。邓文迪的微博发了邓文迪和刘嘉玲的合影,而章子怡的微博发了章子怡和刘嘉玲的合影,只有刘嘉玲的微博发了她们三人的合影,所以邓文迪和章子怡并没有真正和好,一起吃个面逢场作戏吧。

  网友“厨房放烟花”:在家吃个牛肉面都穿这么华丽丽……摆明作秀。

  网友“bingxue240”:好假。窗外是晚上,但微博却是下午三点发的。

  网友“东方姑娘”:我看她们从来就没说过真心话,她们仨的秘密大家都别猜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