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烁当街掌掴女记者 已电话致歉

2013年05月17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烁 王烁

  根据《北京晚报》报道,被外界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殴打某报社记者金女士。金女士表示,在多番沟通下,昨日凌晨两点,王烁才在电话中向她赔礼道歉。

  “王烁开全新布加迪在北京台基厂路口逼停一辆白色现代车。王烁下车后称现代车里有人用手机拍他的车,并动手扇了车里的女士,还脚踹她老公。后来又找来两辆车的人将二人围住。”昨日上午,有微博爆料王烁打人并被广泛转载。王烁被外界称为“京城四少”之一,家境殷实,演员王艳是其继母,加上又被传是周迅的前男友,此事一经曝光便引来无数网友关注。

  据事主金女士说,前晚8点左右,她下班后和爱人一道驾车回家,当时老公开车,她坐在副驾驶位置。车子驶至北京站西街不久后,他们遇到了一辆崭新的布加迪跑车。

  “它一直在我们车的前面,这辆车比一般的轿车都宽,行驶在马路上轧着行车线。不知道什么原因,这车开得很慢,当时我和老公还在车里说,这是豪车惹不起,咱们得离远点。”金女士说,到了崇文门路口后,布加迪跑车停下等红灯。变灯后,布加迪跑车依然慢慢悠悠地在前面开着。着急回家的金女士夫妇俩,决定在前方找一个空当并线超过去,但没有成功。

  “不知是不是我们并线惹恼了他们,这辆车在前面一会儿加大油门一会儿踩刹车,明显是在别我们的车。我老公看不过去,鸣了笛。没想到,到下一个红绿灯时,一个个子不高的男子从布加迪跑车的驾驶位走下来,他车上副驾驶位的另外一名男子也走下来,两人来到我们车前倚着我老公那侧的车门,不让我们前行。”

  金女士说,驾驶布加迪跑车的男子穿着黑色的T恤衫和黑色的短裤。倚住车门时,他对金女士说:“你拍我了,马上删了!”金女士告诉对方,自己手里虽拿着手机,但确实没有拍他,并给对方看了自己手机中的相册。谁料,对方不信,要自己再次查看。金女士不肯,于是男子挥起手掌打在了她的脸上。

  金女士夫妇当场报警。就在等待民警期间,有路人认出开布加迪跑车的年轻人就是号称“京城四少”的王烁。此后,金女士也上网查找,确认打她的正是此人。

  金女士说,民警赶到后进行了调解,对方称愿意赔偿,但绝不道歉。金女士夫妇则坚持不要赔偿只要道歉。在整个调解过程中,王烁本人都没有下车露面。直到昨日凌晨两点,一名自称是王烁表哥的男子,当着金女士夫妇的面拨通了王烁的电话。王烁这才通过电话免提向金女士夫妇表示:“之前是我不对,我道歉。”(宗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