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晒全家温馨郊游照 儿子顽皮可爱

2013年05月22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数全家郊游照 陈数全家郊游照
陈数(资料图) 陈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陈数[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一家三口郊游的照片,微博透露,难得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在西湖畔享受亲子时光,并感谢自由的阳光,照片中,一家三口穿着白色亲子装,在嬉戏打闹,看上去非常和谐,令人羡慕。

  5月22日20点06分,陈数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郊游的照片,并透露称:“西湖美景五月天,苏堤上杨柳轻摇。难得的机缘能和家人一起,在初夏的西湖畔纪录下这惬意的亲子时光。看着父子俩开心地玩闹,感谢这一天热情而自由的阳光”。照片中,一家三口穿着白色亲子装,虽然只留下背影,当依然能看出,老公和儿子开心的在嬉戏打闹,而一旁的陈数则一脸的笑容,很温馨的一家三口。

  陈数的老公赵胤胤,是一位享有盛名的世界殿堂级钢琴家。2009年12月29日晚,由世界殿堂级钢琴艺术家赵胤胤发起的“绝对领先”音乐汇在上海上演,演出中,赵胤胤和女友陈数同台献演并在演出后谢幕环节宣布陈数即将和他喜结连理,并向在场观众祈求祝福。2011年09月16日下午5点,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16日下午4点半起,陈数就在微博上不断更新婚礼仪式的图片,与网友分享结婚的点滴。

  据媒体报道,在陈数之前赵胤胤曾与叶一茜的经纪人黄子珈有过一段婚姻,两人有一个儿子,小名“大象”,此照片中的男孩就是赵胤胤与前妻的儿子。(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