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邀孟丽观看个唱 签名力挺《宝贝》

2013年05月2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清新丽人孟丽与偶像周杰伦亲密合照 清新丽人孟丽与偶像周杰伦亲密合照
周杰伦为孟丽“宝贝日记”签名力挺 周杰伦为孟丽“宝贝日记”签名力挺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三年的时间,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站一连三场19日晚在上海落幕,累积12年的音乐能量更是一次爆发。吸引了不少明星大腕到场祝贺,近期大热话题电视剧《宝贝》女星90后清新丽人孟丽也受邀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并与偶像周杰伦亲密合照。

  如电视剧《宝贝》中的丁一丫一样的90后女孩孟丽也是个活泼可爱的追星族,孟丽坦言,自己一直喜欢听周杰伦的歌,是杰伦的忠实粉丝,当得知受到偶像的邀请观看演唱会时,激动的都要跳起来了。当天孟丽不改俏皮本色将偶像名字的贴纸贴在胳膊上,并画了一个大大的心形,周杰伦看到后十分高兴连说谢谢,并为她出演的电视剧《宝贝》送上祝福,心情大好的杰伦还为《宝贝》日记签名力挺支持,并表示期待7月底两人的首次合作。孟丽还称,虽然是首次见面但偶像杰伦相当亲切,像邻家的大哥哥。掩饰不住内心喜悦的孟丽还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周杰伦下站北京巡演成功的美好祝愿!

  《宝贝》的热播,让90后新人孟丽成功脱颖而出,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俘获了大量粉丝的心,成为3对夫妻中最被看好的情侣,孟丽清新自然、真实不做作的表演方式让丁一丫的角色活在荧屏,深深的留下观众心中。与天王周杰伦的首度合作也是对新人孟丽的极大肯定,期待二人的首次合作擦出的火花。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