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称不知赵薇陈坤失和传闻不表态

2013年05月30日17:03  深圳晚报
周迅 周迅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赵薇[微博]、周迅以及陈坤[微博],三人关系好坏已陷入“罗生门”,真相成谜。赵薇、陈坤均已表过态,处于风暴核心的周迅该如何辩解呢?5月28日,周迅亮相上海,受访时,对于被指因她导致赵薇与陈坤失和,周迅表示全不知情:“我最近不在国内,不知道这个消息”。不过,对于与赵薇的关系,她并未表态。

  最近关于赵薇与陈坤陷“友情危机”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有传赵薇与周迅不和,不过周迅与陈坤是密友,所以赵薇索性跟老友陈坤反目。事后,赵薇称和陈坤已消除误会,而陈坤在戛纳受访时则淡然表态:“没别人说得那么好,也没别人想得那么坏。”周迅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陈坤最近也在联系。至于被指导致赵薇与陈坤失和,周迅却一脸茫然:“哦?我不知道这个消息,因为我最近都不在国内。”采访即将结束时有媒体追问:“你和赵薇是好朋友吗”,不知是否没听到,周迅并未作出回应便匆匆离场。

  对此,有网友质疑周迅“演得太假”:“既然都有联系,怎可能会不知?真会耍心眼!”有人感慨友情:“从他们身上折射出友情的复杂性。”“16年的朋友也能淡,哎,这世道变得。”对于媒体爆炒三人关系,有网友显然已经不耐烦了:“演员也是人,何必费尽心思去求证某个人的友情!”“友情好与坏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还没完没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