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出席南非旅游局家庭旅游季启动仪式

2013年06月15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盛装出席 梁静盛装出席
梁静将“南非人民”图标贴上背景板 梁静将“南非人民”图标贴上背景板
梁静与旅游局领导合影 梁静与旅游局领导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由南非旅游局联合南非航空以及国内四大旅行社打造的“畅游南非,快乐家倍——2013南非家庭旅游季”活动正式宣告启动。著名影视演员梁静[微博]作为“南非家庭游”形象大使出席启动仪式,并接受媒体的专访。

  近年来,中国的海外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同时,随着中国和南非两国关系的越来越密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南非作为海外旅游的目的地。形象大使梁静表示“南非是我们一直向往的国度。这次到访南非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南非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不论是在克鲁格国家公园和动物们的零距离接触,还是在开普敦体验自然美景和南非多元文化的完美结合,以及南非人们的热情友善让我们整个旅途妙趣横生。非常期待下一次再去南非,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朋友和你们的家人一起去南非体验这个彩虹国度的非凡魅力。”

  2013畅游南非,快乐“家”倍——南非家庭旅游季的主题活动包括:第一季,野生动物篇;第二季,花园大道观鲸篇;第三季,开普敦酒庄篇。启动仪式尾声,梁静与南非旅游局及国内四大旅行社的领导将代表南非元素的图片贴到南非地图的背景板上,并与大家合影。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