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性女主播节目中黑色内衣肩带滑落

2013年06月15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肩带滑落 肩带滑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女主播的直播意外又添一例!KBS知性主播郑多恩,12日主持晨间节目《早安!韩国》时,身穿无袖连身裙,但主持到一半,黑色内衣肩带突然滑落,照片引起网友疯传。

  最近在南韩网路流传多张以“郑多恩主播露出内衣”为题的照片,郑多恩12日和男主播韩尚权主持晨间节目《早安!韩国》,她穿著花色条纹的连身裙,看起来端庄典雅,但主持到一半,右侧黑色肩带突然滑落见客,由于是直播节目,意外全都播了出去。

  对于这个意外,网友留言,“感觉她完全不知道”,也有人说,“即使知道了,摄影机在前也不能偷偷把肩带拉上去啊”。

  29岁的郑多恩除了主持《早安!韩国》,手上还有节目《南北的窗》,探讨南北韩之间的种种问题,因节目性质严肃,给人知性的形象。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