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琳为《恒大偶像》站台 想看爸爸参赛

2013年06月17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广州本地选秀节目《恒大偶像》,在父亲节设下海选擂台网罗全民偶像,主持《天生快活人》等多个电台节目的DJ林琳坐镇评委席,她坦言,被首个登台的爸爸级选手打动,并笑称会怂恿自己的爸爸参赛。

  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年逾50岁,他表演的粤语口水歌将广东美食融入在歌词里,很有岭南风味,听得林琳笑容满面。林琳说:“我爸爸是一位警察,我小时候看过他打拳,武术非常厉害。他非常严肃,跟我说得最多的是:不要出门,乖乖呆在家。”因为父亲要值班的关系,无法跟林琳共度父亲节,她表示会送上礼物另补庆祝。由《美在花城》新星大赛优秀选手组成的美少女组合星花儿“Sing Flower”当日也现身助兴,为现场观众派发小礼物。当日海选将在广州电视台综艺频道《恒大偶像》中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