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老爸力赞吴青峰 歌好人也好

2013年06月17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佩慈老爸力赞吴青峰 吴佩慈老爸力赞吴青峰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苏打绿[微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除了歌迷捧场,圈中朋友如杨丞琳[微博]、吴佩慈[微博]、蔡依林[微博] 、张韶涵[微博]和梁静茹[微博]等也到场观看,其中吴佩慈更是带着老爸捧场。6月16日吴佩慈通过微博透露,吴爸爸对青峰[微博]赞不绝口,并调侃:“小小吴的魅力连吴爸爸也无法挡”,并上传演唱会上的照片,照片中身穿蓝色T恤的 吴青峰和梁静茹对唱,一众好友在旁捧场,吴佩慈爸爸笑得很开心。

  6月16日22:23分,吴佩慈发微博称:“我爸今天反复的跟我赞美了吴青峰好多次,说他唱歌很好听、说话很 好笑、性格很真、情感很丰富、台语歌唱的一级棒!哈哈,看來小小吴的魅力连吴爸爸也无法挡!看看我爸笑的多开心啊!”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苏打绿演唱会现场的图,图中吴青峰正跟梁静茹对唱,一旁的吴佩慈老爸笑得很开心。

  吴佩慈的微博发出后,网友忍不住调侃:“吴爸爸眼光不错,这是在挑女婿吗?”吴青峰和吴佩慈是非常要 好的朋友,不仅生日时会互送祝福,2011年吴青峰被疑“断臂”时,吴佩慈也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我是弥 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