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落泪承认与孔令辉分手 11年恋情结束

2013年07月24日14: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马苏亮相杭州为新剧《今夜天使降临》宣传造势。前日还在宣传中大方表示与“男友”孔令辉感情稳定十年如一日的马苏,在不到24小时内却将两人恋情上演180度大逆转。现场,当有媒体再度提及分手传言时,她回应说:“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了,现在正努力适应单身生活。”言毕,两行热泪立马从其眼中滑落难掩伤心。随后,当被问及她与小其8岁的男演员魏大勋的绯闻时,马苏坦言自己没想过姐弟恋,应该还是会找个年纪比她大的。

  此外,魏大勋的身份也再次被扒,据悉他是吉林市人,与老家哈尔滨的马苏也算是半个老乡,他是2007届表演系本科生,出道后拍摄了多部影视剧,据说家里经商,生活条件很优越,对马苏非常体贴顺从,让长期在人前当乖乖女的马苏找到了大姐大的感觉。而对马苏与孔令辉的关系,该知情人表示,两人早就各玩各的,分手不过是时间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