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首度承认与孔令辉11年情断

2013年07月24日15:00  沈阳晚报 微博
马苏、李小冉、刘涛(从左至右) 马苏、李小冉、刘涛(从左至右)
马苏现场飙泪 马苏现场飙泪

  情侣间的分分合合很是平常,但马苏[微博]和孔令辉这一对,11年情路扑朔迷离,着实让人迷糊。22日,在陕西卫视为新剧《今夜天使降临》开播于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上,马苏被记者问到何时领证的问题时,推托让记者去问男主角。昨日,在浙江卫视[微博]此剧的开播发布会上,马苏干脆直接宣布已经分手多时的消息,这种反转剧情简直比影视剧还跌宕。

  《今夜天使降临》即将登陆陕西和浙江卫视,导演杨阳[微博]将目光对准了将怀孕或已怀孕的时代青年们,聚焦“恐生一族”。昨天(23日),杨阳导演带着剧中三大“时尚辣妈”马苏、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以及四大“护花使者”中的两位田征、姜晓冲,做客浙江卫视的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被主持人询问情感状况时,马苏当场控制不住,首度承认自己与孔令辉已经分手多时,直言“我正在适应单身一个人的生活”。因为情绪激动,她在现场潸然泪下。

  在发布会的前半部分,马苏表现得比较正常,她在介绍剧情时主动爆料:“挺着大肚子演戏实在是不容易,而且我还得在地铁里挤来挤去。不过当时拍那场戏时,还真有人给我让座呢。我和我的小老公(田征饰)也常常打打闹闹,是里面最欢喜冤家的一对。”田征透露,在剧中像树袋熊一样跳到别人身上,对于马苏来说是家常便饭,“各种跳,而且跳之前毫无征兆!”

  在现场与网友的互动环节,有网友问马苏:“在生活中你能接受姐弟恋吗?”似乎在影射马苏与该剧中小她8岁的演员魏大勋的绯闻。这个旁敲侧击的问题,让马苏有点没有防备,她一脸茫然地答道:“我没想过(姐弟恋)这个问题,因为我从小就想要找比我大的,因为有安全感……这个问题应该是与网络上的新闻有关吧。”话已至此,现场主持人索性抛出了一个更直白的问题:“那么生活中你与孔令辉的状态是怎样的?”听到这个问题,马苏开始还想回避,“具体的,我们私下聊。”但随后她顿了一顿,深吸一口气,幽幽地说道:“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久……有一段时间了。我正在努力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说完这段,马苏原本还正常的脸有点绷不住了,“你说得我想哭……”然后忍不住低下头拭泪。身旁的杨阳导演赶紧拍拍她的肩,好言安慰她,而剧中的老公田征也很体贴地给她递上了纸巾。(蔡江)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