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称被Angelababy分手传闻伤害

2013年07月25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与吴千语 黄晓明与吴千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微博]昨天(7月24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动,近日经传他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分手,两人日前被拍到夜会。黄晓明最近忙于宣传与Angelababy合演的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问及分手传闻,他的助手立刻叫记者问其他问题,黄晓明反问是否在做新闻,记者表示只是求证内地报道,他犹豫了一会儿后说:“做电影宣传要有度(程度),不要太过火,不要伤害人。(依然跟Angelababy一起?)这个不要说了。”提及传闻有没有伤害与Angelababy的感情?黄晓明笑着说:“伤害了我自己的感情。(Angelababy不开心?)你们问她吧!”

  黄晓明日前化了smoky eyes浓妆担任《中国梦之声》评判,被网民取笑批评,他笑着说:“没关系,我没说好看,只是逗大家开心。”他表示没请教Angelababy化妆技巧。

  吴千语探林峰[微博]班并非监场

  吴千语与男友林峰爱得痴缠,她早前被拍到前往内地探男友班,有指令林峰分心,因而拍戏失场。吴千语否认经常跟着男友令男友分心,她说:“没有(失场)这回事,私事不想讲太多。”问她是否怕男友在内地受诱惑,所以监场?吴千语否认:“大家各自工作,我只是去支持他。我觉得没需要监场,会明白大家的工作。”至于会否避忌而少去探班,吴千语笑言每次去哪里都被拍到,其实她并没有经常去。(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