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脉动梦立方》言论不当惹争议

2013年07月25日1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他的病情很糟,就算治疗也未必能坚持很久,多赢一万元就能多活一个月”,这样的话对任何一个身患重病的人都是不小的打击,更别说孩子,但上周挑战东方卫视《脉动梦立方》的瞿颖,在节目中和亲友团一起当着重病孩子明明的面议论其病情而引发网友炮轰。

  对此,节目组昨天表态称,瞿颖其实是很直爽的人,她带孩子上节目是为让更多人了解到孩子的病情,事实上节目组也尽最大努力保护了明明的隐私和健康。而对于网友的质疑瞿颖及节目组为了收视率作秀的说法,节目组澄清称,“我们是一个益智闯关类节目,我们之前都剪掉了很多秀故事的桥段,比如有选手在节目中求婚,我们都剪了。作为一期有明星参加的节目,我们更没有必要再加什么话题,更没必要炒作。”

  节目组表示,之前他们也有担心,但瞿颖认为,让更多观众亲眼看到明明,也就更能为明明争取到更多的爱心,节目组认为瞿颖的这个想法也有道理,所以才支持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