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准新娘杜若溪逛名店 疑为婚礼挑珠宝

2013年07月25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独自现身 杜若溪独自现身
杜若溪高挑亮丽 杜若溪高挑亮丽

  新浪娱乐讯 严宽与交往4年的女友杜若溪感情一向甜蜜,今年四月严宽还在女友出演的话剧《21克拉》的舞台单膝跪地向杜若溪求婚,这之后杜若溪也成为严宽的“准新娘”。据悉,杜若溪近日连逛多间名店,疑是在为未来的婚宴挑选珠宝。巧合的是,不久之前也有媒体问到严宽是否有意在年内完婚,严宽则机智回答:“迫在没结!”

  严宽于2011年的一档知名访谈节目中首次公开承认了与女友杜若溪的恋情。而从公开恋爱至今,严宽与杜若溪的感情生活却一直非常低调。2013年,有媒体向严宽求证婚讯,当时严宽在没有防范下漏了口风--“迫在没结”。直到今年四月,严宽才终于手捧钻戒出现在杜若溪主演的话剧《21克拉》的舞台上向她求婚,将女友的身份变更为“准新娘”。

  作为严宽的未婚妻,杜若溪近日凭借电视剧《恋了爱了》收获人气,并正式担任导演郭靖宇执导的最新电视剧《中国第一军》的女一号。事业与爱情双丰收的她仍是抽空独自逛街,享受婚前的单身时光。日前,杜若溪就在北京某高档购物中心出入,在其中一家店里,杜若溪高档珠宝前驻足停留了很久,还不时拿起电话亲密交谈,似是为其未来的婚宴挑选珠宝。虽然最后是空手而回,但她全程春风满面。(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