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孔令辉情断内幕 双方曾各有小三?

2013年07月25日16:2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马苏
孔令辉、马苏

  22日,马苏[微博]才在北京否认与孔令辉分手,并称两人“感情十年如一日”。23日就哭着说:“一个人生活很久了。”但对于两人何时分手以及为何分手均未公布,但这些年两人已多次传“分手”。    

  2009年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一篇名为《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引起热议,该帖子指出两人因聚少离多感情变淡,重点是马苏还有了新的追求者。对于传闻,孔令辉予以否认,表示和马苏“非常好”。

  2010年帅小伙出入马苏香闺

  马苏被拍到有帅气小伙接送出入香闺,与此同时,关于两人分手的报道也偶有传出。不过同年孔令辉生日时,马苏在微博上高调为男友庆生,打破分手传闻。

  2011年孔令辉传婚讯否认传言    

  关于两人“分分合合”的谣言又起。孔令辉对此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从来就没有分过,现在网上假新闻太多了。这么多年在一起,我们就像彼此的亲人一样,只差一纸婚书而已。明年正好是我们在一起10周年,所以打算明年把婚事办了。”

  2012年8月突发“不恨嫁”宣言   

  由马苏主演的《北京青年》热播。马苏和孔令辉何时领证结婚的话题又被扯出来,不过马苏并没有正面回应问题,只是打擦边球表示“不恨嫁”。

  2012年9月双方各有“小三”    

  多次传出恋情实际“名存实亡”的马苏和孔令辉被媒体曝出各有“小三”,男方牵手《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微博]逛公园被抓包;女方则被指另有新欢,对象是TVB小生陈展鹏。

  2012年11月马苏传与吴奇隆[微博]“因戏生情”    

  马苏在吴奇隆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中与其搭档演情侣。两人传出假戏真做。不过吴奇隆否认了绯闻,并表示马苏孔令辉结婚的话,自己将担任证婚人,暗示两人婚期不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