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崇霄否认是宋丹丹男友 只是私下交情好

2013年08月11日17: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崇霄签约北京电视台 李崇霄签约北京电视台

  实力派演员李崇霄近日宣布与北京电视台、紫禁城影业演艺经纪部签约。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追问他是否宋丹丹[微博]的男友,他一脸紧张地否认:“我不是她男友!”

  谈到这次与BTV“喜结良缘”,李崇霄笑称是“情根深种,源远流长”。原来,在过去的两年里,李崇霄主演的电视剧有六七部都在北京台播出,且均取得优异的收视成绩。李崇霄是继倪大红签约短短一星期后,第二位加盟BTV的艺人。

  李崇霄的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他出演的影视作品可谓家喻户晓。他曾与宋丹丹多次搭档,从《马文的战争》到《老牛家的战争》再到《李春天的春天》,两人演过夫妻,也演过对头,默契度极高。曾有传言说李崇霄是宋丹丹现实中的男友,闻听此言,李崇霄一脸紧张,连说“不,不,不……”他表示,两人只是私下交情很好。他又夸赞宋丹丹非常仗义,生活中还很新潮,有孩子气的一面。

  (余姝 赛娜 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