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回应分手:我现在给不了婚姻

2013年09月11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建华

吴奇隆

李晨

  “石头记”的恋情结束,在一度通过微信朋友圈委婉表达分手的消息而遭各路人马炮轰之后,张馨予昨日首度就分手事件发出公开声明,指分手原因是给不了李晨婚姻,不愿欺骗对方所以只好选择分手。同时,张馨予也否认拿李晨当“抹布男”,利用他上位之后就将他扔掉。在声明中,张馨予强调事业是靠自己努力打拼得来的。李晨经纪人刘先生回应媒体指:“分手了,都是受害者,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本报记者 周昭

  张馨予昨日发分手声明

  在张馨予的声明中,疑似指分手原因在于李晨逼婚。

  “我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现阶段也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他成熟、事业稳定、也一直在包容着我,他对我很好,很多事情都会为我想,他陪我走过人生最低谷,在一起时,我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我感谢他和我走过的每一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得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而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就像之前说的: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所以要骂就骂我一人,不要再牵扯和这事无关的人。”

  声明中张馨予还就网友指责其事业方面靠李晨上位做出了否认。“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因为谁才接到戏约,这个可以问所有和我合作过的人,我只是随着时间在进步,所以根本不存在跳板之说,关于我的努力和事业,时间自会证明。”

  张馨予声明透露 分手源自李晨逼婚

  张馨予早前因为与李晨疑似分手而遭不少人炮轰,李晨的圈内朋友纷纷“站队”支持他,更有人直言:“坏女人遭天打雷劈”疑似指责张馨予利用李晨上位之后再将其扔掉。对此,张馨予昨日公开声明。声明疑似指分手原因在于李晨逼婚。

  出生于1979年的李晨,今年34岁。李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被问到结婚的计划时回应都是斩钉截铁的:“没有结婚计划。”但是从张馨予的声明来看,似乎两人分手的原因在于1987年出生的张馨予还在为事业打拼无意结婚。因此,让人有些费解。

  此外,声明中张馨予还就网友指责其事业方面靠李晨上位做出了否认。但张馨予的声明似乎并未能为她挽回多少形象,在网友的评论中,虽不乏理性网友认为两个人的感情别人不应该随意评论,但多数网友依然倾向于指责张馨予“负心”。

  长得帅,没女友,冷傲 霍建华总是莫名“躺枪”

  与李晨相比,霍建华似乎更无辜。在张馨予之前,霍建华经常莫名其妙被爆出与某女星有恋情,随后又证实这是误传。但这些绯闻女友中,除了陈乔恩之外从未有女星公开承认过与霍建华拍拖。似乎,每个女星都只是在人生的某个“微妙”的阶段与霍建华的名字莫名地联系在了一起。

  于正版的《笑傲江湖》热播之后,与霍建华多年无交集的陈乔恩被媒体踢爆在微博上晒出与霍建华同款手表,一句暧昧的“想你”也被媒体解读为与霍建华旧情复燃。但随着《笑傲江湖》热潮的褪去,这段绯闻也不了了之。

  在出演自己工作室投资的首部古装剧《金玉良缘》时,又被爆出与在剧中担任女一号、刚刚跟邱泽轰轰烈烈分完手的唐嫣产生情愫。两人被媒体拍到相约看演唱会,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而身为唐嫣好闺蜜的杨幂在与她微博的互动中,似乎也泄露了这段恋情,但随后这段绯闻又不了了之。

  在此之前,霍建华还曾被传与关之琳和林心如相继有过“姐弟恋”。紧接着又有爆料人称,叶璇正牌男友才是霍建华,两人秘恋不到1个月,还说霍建华是因不满和林心如“女尊男卑”关系才分的手。

  对于霍建华动辄躺枪的原因,业内不少人士分析,主要是因为圈内摆明没有正牌女友的男星并不多。霍建华长相帅气,为人孤傲,甚少跟人结交,给大众的印象始终是冷傲,因此成为了不少女星的“过桥”首选。

  被封“抹布男友” 李晨:都是受害者

  据《华商报》报道,李晨经纪人刘先生昨日通过电话回应媒体说:“李晨现在美国,跟我们是有时差的,现在我们也没办法联系到他。哎,分手了,都是受害者,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不少媒体似乎也有心为李晨鸣不平。有媒体回顾了李晨和张馨予的这段感情,列举出李晨种种非所有男友都能做到的“好”来。

  自从与李晨公开恋情之后,张馨予负面新闻始终不断,包括被人在网上爆料曾在杭州当坐台小姐,出台费3000元起跳;大批文身性感旧照、与各色男人的暧昧合影分批次出炉;更被传曾经与常州大款结婚后来离异;以及与王菲的私人健身教练恋爱过还为了对方堕过胎等。但李晨始终坚信女友是最纯洁、完美的,还不惜与网友进行“骂战”,洋洋洒洒写了一篇战斗檄文《不要的祝福》来维护女友。除此之外又坚定地陪女友打官司维护名誉,最终张馨予获胜。曾在网上爆料指张馨予在杭州坐台的网友“港怂萨沙”被判向张馨予赔偿6万元人民币。

  还有媒体爆料指李晨为了让张馨予拍戏出行方便,特地新购入奔驰保姆车供其使用。而在与李晨恋爱前,张馨予在娱乐圈并无太多知名度,除了与吴卓羲的恋情博得的关注之外。有媒体盘点了张馨予近年来的工作记录,认为她自从与李晨拍拖之后,工作量蹭蹭往上涨,角色分量也从“路人甲”直线上升,虽然还没有杀入一线,演的角色也都是配角,但已经有了非常经典的角色。比如《粉红女郎》的男人婆、《封神榜》的妲己、《天龙八部》的康敏、《神雕侠侣》的李莫愁、《鹿鼎记》里的神龙教教主夫人……

  反而李晨,自公开与张馨予的恋情后就一直忙于撇清各种传闻、对抗无聊网友,赛个车还意外受伤,个人作品也寥寥。但今年年初,他还计划为张馨予建立个人工作室,甚至出500万元为其从经纪公司赎身。可惜现在鸡飞蛋打,李晨因此获媒体封为最佳“抹布男友”。

  别再盯着霍建华了 和他们传绯闻也不亏

  “过桥”男星选择多

  但其实,除了霍建华,符合“过桥”条件的男星也不少,女星们大可有创意一点,不要每次都找霍建华。细数圈内男星古天乐、吴奇隆、何润东、王力宏都是不错的选择。

  古天乐一向不爱说话。接受媒体采访从不谈论感情,对自己的私生活也保护得非常好。多年来从未传出过正牌女友,可谓是女星拿来“过桥”的至佳选择。

  吴奇隆最近也被不少女星“绑定”。刘诗诗、马苏都曾与他传出绯闻。不过“四爷”一向懒理绯闻,因此,拿他“过桥”第一不影响友情,第二不影响曝光率,亦是绯闻“上品”。

  王力宏从未向媒体公开谈论过感情问题,虽然惹了不少同性的绯闻,但也和舒淇等传过绯闻,女星想“过桥”不妨也考虑一下他。身为天王级的才子自然得配一位佳人,加上王力宏为人亲切,要拍个亲密照什么的也方便。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